close
5月的某一天  我接到大東海補習班的電話
 "我們在人力銀行看到你在求職 想跟你約個時間面試" 
"請問是做些什麼?"
 "我們是教務部門 做一些教務行政方面的工作" 
"上班時間呢?" "喔 我們是要輪班的"
 "我不想要輪班 想找個週休二日的工作"
 "喔~因為薪資方面還蠻符合你的需求 所以你可以來看看阿" 
是喔   薪水方面可以達到我要的標準?    那先去看看好了 
面試那天   大略知道了工作內容   是負責一般文書講義   考前猜題等等的編輯工作
還有幫補習班同學辦理領書等等的事宜
好像還可以     薪水又符合我的條件  
雖然要輪早晚班   但是之前的工作也是類似要輪班
所以就先做做看好了~~ 
5月9號   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到了公司   好像沒什麼人要理我的感覺   大家的臉也有點臭
或許是因為不認識吧   也就不太在意~ 
第一天和第二天   他都給我看"員工訓練"的VCD 
說每個員工都要了解公司的補習內容  
雖然不是第一線的櫃檯招生人員   但是基本的還是要知道
因此   我就在公司看了兩天的教學VCD 
內容都是在講解各種公職考試的考情   日程   資格....等等 
看了兩天的VCD    第三天終於有人來跟我們面對面的上課
另外有兩個人 跟我一樣是新來的    一個跟我一樣是儲備幹部    另一個是準備做櫃台招生的
上了一會兒    他說老闆來了要看我們
所以我們就又去給老闆面試一次
給老闆看過之後    另外兩個我再也沒見到他們
而我莫名奇妙被調了部門     到了3樓新成立的"營運部" 
慢慢的    開始真正了解這個公司      開始兩個月的惡夢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