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67_1  

突然發現

做了美夢醒來發現是只是一場夢,竟然跟做了噩夢一樣可怕

 

今早又夢見媽媽

我夢見媽媽在睡覺

我低身跟他說,媽媽起來上廁所喔

媽媽睜開眼,爬起身,不用人攙扶就自己去廁所

後來走回來的路上

媽媽好年輕,穿著白色的長洋裝,好漂亮,

大家都跟他打招呼

稱讚他恢復得很好

也有人大聲驚呼說你不要自己走,要有人扶啦!

 

後來媽媽說,她決定兩年後再走

還在一個契約書上簽上期限

我好開心

好開心還有時間可以跟他相處

 

突然媽媽變成一個大約一歲多好可愛的小嬰兒

歪歪斜斜的走著

我牽著他的小手走了幾步

蹲下來抱住她說:媽媽,你要健康的長大喔!

眼前可愛到不行的嬰兒燦爛的對我笑著

 

然後

模糊中,我發現這一切太不合裡,發現原來這只是做夢

開始哭的不能自己..........

我一直閉著眼

好想逼自己再回到夢裡

卻回不到那個夢境裡

那種傷心與失落真是令人難受的無法形容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晚上睡在媽媽房間地上的榻榻米上

做了個媽媽過世的夢

我哭了

媽媽在床上問我怎麼了?做噩夢喔?

然後把我叫到她身旁抱著我睡,

拍著我的背問我夢到什麼了?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夢到你死了.......

媽媽輕聲笑了笑說,夢到媽媽死了你這麼難過喔?

 

前幾年一個夜裡,半夜也是夢到媽媽

我哭著醒來,顧不得那時是三更半夜

我哭著打電話回去,想要確定媽媽沒事,

媽媽接了電話聽我在哭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剛夢見你了........,然後就一直哽咽著,

媽媽似乎知道我想說什麼

她安慰我說,媽媽沒事,我只是感冒 ,你不要擔心我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時媽媽感冒,

但是聽到媽媽的聲音,就像讓我吃了定心丸,可以讓我放心的再次入睡

 

現在

哭了還有誰能不問原因的安慰我?

還有誰會無條件的愛我?

還有誰願意不顧一切的維護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夢 做夢 美夢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