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上的小鳥 是不是你 
天上的白雲 一定是你 
因為我知道 你喜歡 你嚮往自由 

因為我知道 你不捨 離開我

看日落的斜陽 就想到你 

有沒有 看見我的努力 

別擔心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別擔心     我會永永遠遠的想著你

別為我擔心 為我擔心 放心的飛吧 

 

屋頂上的小鳥 是不是你 
天上的白雲 一定是你

看日落的斜陽 就想到你

有沒有收到我 思念的心

 

 

兩個月了....

今天不爭氣又在聊起你時掉了眼淚...

 

早上夢醒前看見你

是你來看我了吧^^

我有照顧好自己

我有勇敢

只是還是會掉淚

但是請別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菲 王菲-飛 歌詞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