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3.jpg

選這部的原因是因為鋼鐵英雄很少地方在播了
然後看奇摩評價還可以就去看了
看之前我以為這是部科幻動作劇情片
主角們提早從休眠艙醒來是某些人的陰謀
要準備做什麼壞事之類的

*********直接爆雷~不喜勿入***********

結果根本就是科幻愛情故事
只是把場景拉到外太空
配上在未來先進科技會遇到的一些新奇的點子
男主角提早90年醒來
一個人孤獨的在太空梭裡生活了一年
然後看到還在休眠的女主角
就假裝機器壞掉也把女主角弄醒陪他
兩個人朝夕相處
女主角愛上男主角
但是卻發現男主角喚醒他的事實
真是太殘忍了
要是我也會氣死吧!
我好好的準備過新殖民地的新生活
你把我叫起來跟你生活讓我愛上你然後老死在外太空
簡直就是送我去死的意思

後來也有一個衰鬼休眠艙也故障提早醒來
而且非常幸運的他是機組人員
有一些本來男女主角沒有的權限
可以讓他們更改一些機上的設定
然後那個機組人員因為休眠艙的故障造成他身體壞死
所以他出來跑個龍套把權限手環交給男女主角就去領便當了
然後這個太空梭又很衰的發生故障差點炸掉
男主角冒著生命危險修復了故障
讓女主角重新愛上了他

從一個角度去想
如果休眠艙故障是必然
女主角也有可能因為故障而提早醒來
又或者是大家都沒醒來
然後太空梭故障大家都在睡夢中被炸碎在外太空了
所以她沒醒來可能也屎了
可能這樣想就不會那麼氣了吧

覺得很奇怪的是這麼大的太空梭
只有一個醫療艙
是要怎麼應付5000多個乘客呢?
鋪這樣的梗讓他們選擇只有一個人能夠回去休眠也有點遷強

然後機上的自動設施這麼鐵齒完全沒有任何的故障備案
真的是讓醒來的人覺得GG耶!

不過我想~為什麼他們不用機組的權限去找最近可以去的星球
尋求他們的協助修復機器~然後再上路呢?
難道他們的科技還沒辦法做到嗎?
或是到達的時間也是非常久之後吧.....

或者是用新的權限進入機組睡覺的地方

把他們都叫起來

要他們想辦法看要怎麼修復休眠艙或是去找救兵之類的

不然如果兩人又遇到太空梭要爆炸的事件怎麼辦?

最後兩人選擇在機上生活、老死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生小孩吼?

反正科幻片
天馬行空隨便想
但是如果是我要這樣生活在外太空
雖然有餐廳健身房遊樂室電影院酒吧
我還是會瘋掉吧
而且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去另一個殖民星球生活嗎?
到了那裡家人都不在了(除非家人一起去)
一切重新開始
而且是120年後的事情
誰知道會有什麼變數呢?
所以選擇離開的人還是很有勇氣的

Passengers

上映日期:2016-12-21

類  型:科幻劇情

片  長:1時56分

導  演:《模仿遊戲》摩頓帝敦

演  員:《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瑞特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賞片日期:2017-1-4

賞片地點:中和環球

嗑萊兒的評分板:☻☻☻☻☻☻

更多電影分享

♥♡2013♡♥極樂世界

♥♡2013♡♥我是膽小鬼之厲陰宅

♥♡2013每週一片♡♥末日之戰World War Z爆雷不負責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過客 電影分享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