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fen4132304510.jpg

 

剛剛在HBO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凍劫"FROZEN

原本看預告~感覺就是劇情可預料的驚悚片

因為無聊而且沒看過就重頭開始看到尾

結果沒想到竟然讓我哭得唏哩嘩啦


兩男一女週日去滑雪

意外被遺忘在纜車上

滑雪場再次開門是下個禮拜五.......該怎麼離開這該死的纜車才不會被凍死?

如果是我

我可能也會試著往下跳

如果腿沒斷我就可以去求救

但是這種片的發展就是會讓你骨頭插出身體外連動都沒辦法動

還雖小的被狼狗吃了....

凍劫

丹被吃了的那段我就哭了

因為在他知道自己逃不過的那一刻

他沒有喊救命~而是大喊著叫林區不要讓他女友看到他被吃的景象.....

雖然沒有很清楚他被啃食的鏡頭

但是透過音效還有林區跟女友的反應

真的覺得很難過

 

還有一幕就是女主角忍不住尿意

只好趁朋友睡著時偷偷直接尿在褲子上

尿完他很傷心的哭了那段也讓我跟著女主角哭了

這個情節或許看起來有那麼點不舒服

但是我卻很能感同身受

或許因為是女生不像男生那麼方便

只要掏出來就可以解放

隨地解放也是常常有的事

對於在人前顯露這件事情~對女孩子來說還是很彆扭感覺很差的> <

看到女主角哭

似乎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煎熬跟懊悔

還有心中不知道是否可以獲救的那份難過以及無奈

看到這幕真的眼淚也忍不住哀三的流下來

 

雖然看的出來這部戲成本不高

用到的演員很少

也沒有什麼特效或是大場面

大部分的場景都在纜車上~鏡頭也都在演員的表情為主 

但是我認為是一部成功的驚悚片

成功的製造了緊張的效果

也從簡單的配樂以及演員的表情帶觀眾進入導演想營造的情境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A Bigger B 
語  言:English

導演: 亞當格林 Adam Green
編劇: 亞當格林 Adam Green
演員: 艾瑪貝爾 Emma Bell  ............Parker O Neil
尚恩艾希摩 Shawn Ashmore  ............Joe Lynch
凱文席格斯 Kevin Zegers  ............Dan Walker
Ed Ackerman  ............Jason
Rileah Vanderbilt  ............Shannon
肯厚德 Kane Hodder  ............Cody
Adam Johnson  ............Rifkin
Chris York  ............Ryan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