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BALI

IVAN因為前一天的晚餐吃太辣而胃痛了整晚沒睡好

一早管家幫我們準備的早餐他無福消受

真是可惜了~

 

今天的早餐我們選了BALI本地口味的炒麵與湯麵

基本上就是用泡麵煮的

 

很可惜IVAN沒法好好品嘗

 

一樣有削好的西瓜跟香瓜

 

附餐的果汁以及咖啡

 

不知道是我口味太重還是怎樣

總覺得味道有點淡......

蝦片也沒什麼味道

 

 

強顏歡笑的IVAN

其實胃還是很痛呢

吃了所有我們帶來的胃藥還有胃散

還是不能改善....真口憐

 

   

發現一隻蟲子掉進了泳池

把他從水中解救出來~不然可能會溺死吧小黑

   

在這裡隨處可見的雞蛋花

看起來真可愛~

雙連站旁每到了夏天總是會長滿樹的雞蛋花

從來不知道它是這麼的香氣濃郁

   

最後一天的假期

怎麼能夠不好好的把握最後機會拍幾張度假感的照片呢?

YA~~~這是我的私人泳池~~~

雖然我只擁有你兩天

但是還是超讚的

大大的滿足我的心靈

裝模作樣的斜躺涼椅照

也是一定要的

手中的果汁只是拿來拍照用~

 

好好認真游幾回吧~雖然游泳的技術不會忘

但是還是退步很多

 

掬起一抹清涼的水

流動的冰涼感~~~讓我真切的感覺我正在度假(倒數N小時中)

  

穿上新泳衣給他拍到爽~~~

回到台灣就得等到明年夏天才有機會穿泳裝了

    

看我玩的痛快

IVAN也跳下來游泳~

兩人還比賽游泳

結果我被他鬧得都游不好~~~~他根本也不會游阿

只是用狗爬式亂撥一通

噴得我滿臉是水~~~~哈哈

 

玩的差不多我們就收好行李準備離開VILLA了

掰掰了6號門牌

掰掰了沒怎麼看清楚的小路

跟導遊會面後

他先帶我們去一家當地免稅商店逛逛

因為土產昨天已經買了~所以我們不用再去一趟

這裡也有一些紀念品可以買

像是當地風情的衣服還有小飾品等等

如果這幾天沒有買足可以在這邊再買一輪

也有賣衣些珠寶首飾

價錢不算太貴

但是因為實在不會選~所以還是放棄買首飾的念頭

午餐就在樓上的港式飲茶解決

很妙吧!來巴里島不只吃了泰國菜

還吃了港式飲茶.........

東西還蠻多的

而且口味其實還比預期中OK~

   

我們兩個賠錢貨根本點不到第二輪

就在第一輪棄械投降

 

 

這是免稅店外的一座雕像

又是一個戴花的雕像~而且他的沙龍是真的布圍上去的喔

 

吃完中餐~導遊就帶我們去機場囉

不過入關要我們自己去

導遊沒再帶我們走了~

不過他講的很詳細~也很怕我們聽不懂的樣子

雖然我都沒再仔細聽

但是很感謝他這幾天很盡心的帶我們到處走

也對我提出的疑問都能很詳盡的解答~

看到年紀頗大的導遊這麼辛苦的帶我們~心裡還真有點過意不去

 

在等上飛機之前

還有一段時間~裡面也有蠻多商店可以逛的

不過真的買夠了~

我們也沒再買什麼東西

終於要回家啦~~~~心裡好捨不得喔

歐巴都哭了呢......(:P)

  

完美的旅程~希望下次來不會隔太久^^


☻I LOVE BALI☀未完待續~~~

更多像片請看這☻I LOVE BALI☀1001018✿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