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可以立即倒頭就睡
每天這樣過
沒有時間思考
停下來的時間
就是大口喘息
然後
繼續往前走

學會堅強
面對自己的失敗
面對別人的質疑
學會了解挫折

不想這樣下去
但是還有什麼辦法?

好累
持續了好久
何時才可以撥雲見日?
希望搬了家之後
真的可以什麼都不同

真的可以帶我上天堂
某人曾經答應我的
現在卻把我往地獄裡推
真是.........................


好累
上帝把拔
想請你多關照我一點
但想想還是請你多關照我愛的人多一點
我的問題
得自己想辦法解決


最近
發生了
不想再遇到的事
不知道自己的命怎麼會這樣
正宮桃花趕快出現阿
我想要好好的
靜靜的
穩穩的
安心的....................


只想安心的
過著日子

越是這樣
越是發現誰才是讓自己開心的好朋友
越是可以在崩潰之前用大笑把壓力掃掉
突然自己很鴕鳥
但是沒什麼不好
反正
我也會離開這裡
會改變

會更好

我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