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2.12

最近嗜睡的跟疲倦的狀況減輕了

不會再每天一回家就倒頭大睡,上班也比較不會想打瞌睡

心情起伏比較大,哭點低,怒點低,

呼吸有比較沉重一些?不知道這跟懷孕是否也有關?

以前呼吸不會需要吸這麼大力,現在有感覺呼吸聲音變沉重

尤其在爬完6樓回到家之後

食量變大,餓了會不舒服,吃太飽也會不舒服,

需要準備食物,一覺得餓就吃,不然會餓到噁心

對草莓醬很愛,喜歡買吐司抹草莓醬,

原本對火鍋很有興趣,最近吃了兩次都興趣缺缺,

還沒去試麻辣鍋?不知道會不會口味大翻轉由愛變恨?

衛教護士告知咖啡因的攝取只要不要過量都對AA沒影響

因為一樣不喜歡喝水,所以偶爾開始喝咖啡,或是泡很淡的茶來喝

尾椎的部分有點疼痛,可能需要做些瑜珈或是伸展改善,

舞蹈課還剩下2堂,老師說會讓我們錄影留念,

所以上完這期我就可以心滿意足的休息,未來何時能再上是個遙遠的未知數

想回鍋上瑜珈課,但不確定YWCA的課程是否適合孕婦?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順利上下去,改善我尾椎疼痛的問題

有點頻尿,晚上要起來2趟,不確定是水喝太多還是懷孕的關係?

便秘問題似乎更嚴重,肚子裡不知道是羊水還是屎

讓我照鏡子的時候很困惑

 

聽到兩位朋友陸續懷孕的消息

一個是6月結婚小我很多歲的茜

一個是還不方便透漏喜訊的M

心理很替他們高興,覺得在懷孕的路上多點陪伴

穿衣越來越不講究,因為怕冷還有凸凸的小腹,

讓我總是大毛衣罩身

想打扮自己的穿的時尚點的慾望都沒有,果真結了婚就變拉蹋?

嘗試只上粉底眉毛上班,越看越不順眼又拿起眼線筆把眼睛框起來

 

會跟AA說話,最常跟他說要乖乖長大喔

再來就是跟他告他老豆的狀,

這個要改掉,不能讓他討厭老豆呢~因為老豆也是超級愛他的

 

目前11周,快要可以大方跟大家分享喜訊,

昨晚開始擦雅香辛苦從義大利扛回來的妊娠霜,

半夜覺得肚皮癢癢的有下意識忍住不要抓

 

老公越來越疼我,我覺得我好愛他

我知道他也愛我也愛AA,

雖然有時還是會讓我氣到想毆打他

 

103年12月冬天,寒冷的空氣裡我肚皮裡藏個小天使

我要跟全世界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