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珊從美國回來度假已經一個多月了
很多高中同學都不知道這件事吧~~
而且一定也很多人好幾年沒見到他了
自從他結婚之後 定居在美國
跟台灣的朋友見的時間也只有一年一次回台灣的機會了
不過他回台灣時還要陪斗六的公婆
以及自已的家人
所以要像從前一樣常常跟朋友閒晃打屁的時間相對也減少
不過他還是很想念大家的啦
只是很怕自己已經被大家遺忘了.....哈哈


今天(禮拜2)和珊同時都在台北
挺妙的    昨天才在宜蘭一起吃晚餐
還被他的狗胖胖啃了一口
看看我的傷勢
這是被咬的第二天
有破皮 齒痕 還有黑青

你們知道那隻兇猛的看門狗是什麼血統嗎~~~~吉娃娃!!!!
我竟然第一次被狗咬就是被這種全世界最小型的犬種~~~
看在我也很愛吉娃娃的份上不跟他計較.....


今天兩人在台北沒事又約了見面........
下午先帶她來我天母的五星級平民化小套房坐坐
然後去天母的新光三越晃晃
肚子餓了 我就按照原訂計畫
帶她去去忠誠路上的"La Pasta"吃義大利麵


說到這間義大利麵店    在這裡還算小有名的
每次來吃沒有預定都要排隊
今天因為已經9點多了 所以門口並沒有大排長龍
不過還是客滿 大約等了10分鐘左右才有位子






這家店的坪數不大
但是滿滿都是用餐的人
每次來都是差不多的好生意~~~


我們點了一客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與XO醬干貝義大利麵
加100元可以變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
烤的脆脆的口感 加上香濃的蒜味     好香喔~~~~

接下來是千島醬莎拉
其他還有和式醋醬      或是凱薩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我們選的就是一般的千島醬
莎拉的份量還不小喔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只加點了一份套餐合著吃~~~
除了一般的蔬菜 番茄等等
我喜歡他上面加上的葡萄乾還有杏仁片
對於開味菜     這一盤的份量兩個人吃大概剛好吧
或者可以兩個人都點套餐
一個點莎拉 一個點湯      然後share著吃

接著就是義大利麵上場了~~~~
首先是阿珊選的XO醬干貝義大利細麵

因為阿珊搓他喜歡XO醬的味道
所以點了這個口味
細麵的感覺很像中式的米粉耶......
平常我吃義大利麵比較少點細麵
然後佐XO醬      我覺得很有"台式"的風味
你看他干貝很大顆吧~~~而且吃起來很新鮮
不像罐頭食品
我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是我來這裡最喜歡點的口味
記得第一次是朋友帶我來吃的
他就直接推薦這個口味給我吃
還說我看了會覺得很驚艷~~
直到上菜後我才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他曾經誇張的說感覺像是一個"水族箱"放在你眼前
裡面有蝦子    魷魚     干貝     魚片     孔雀蛤    蟹棒.......
每一種的咬勁都很足夠喔
因為都很厚實的感覺 真材實料讓人感覺海洋的味道^^
我拿蝦子給阿珊吃
他說不要 因為不喜歡剝蝦殼
不過師父已經幫你把蝦殼都剝好了啦!!
只留下頭部的殼做裝飾
因此吃起來非常輕鬆愉快
當然蟹棒也是不用剝的啦~~~~~


不過阿      有點小小抱怨
吃過這麼多次 我覺得這次的料比較少一點
有點打壞我極力推薦的美意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來的太晚的關係?
這是套餐附的柚子汁
簡單說就是濃縮的果汁
不用評價了....


這是好不容易空出來的位子
馬上又有人坐了喔

店裡的擺設
我喜歡那個裝滿水果的玻璃瓶^^

對了~阿珊會在台灣呆到8月19號
現在大部分的日子會在羅東
想念他的可以跟他約見面喔^^

我的相簿還有幾張阿珊的像片
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