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三個國中同學約了一起吃晚餐
赴約之前一個人去了101逛逛
好多觀光客看著宏偉的101拼命照相留念
還有日本人抬著頭不停說:死~溝~一!
拿起相機也拍了一張  恩~臺灣人的確很有不服輸的精神
硬是蓋了這麼高的摩天大廈

逛了好久 看到星巴克就忍不住想嗑咖啡
但是人好多阿 只能坐在外面的位子上
不過想像自己在國外 想像自己在巴黎街頭
心情也好一些 

到了約定的時間  就前往忠孝sogo旁的Friday、s餐廳
話說今天到底是跟誰約的呢?
其實是跟好久不見的國中朋友小聚一番
岫岫。彣彣。以及阿樺
他們都是我國中時期的好朋友
畢了業之後我一個前往羅東唸高中
他們大多都是在宜蘭的學校讀書
後來上了大學 見面的時間更是減少
但是偶爾還是會來小聚一下
不過阿樺後來就去澳洲唸書了  去了好幾年根本就是音訊全無
今年偶然在宜蘭遇到了彣彣  才得知彣彣已經結婚的喜訊
而岫岫更是也不落人後的嫁到遙遠的高雄去
當時聽到這樣的訊息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我都被蒙在鼓裡  不管啦~~人家沒看到新娘子~
好不容易 大家又一個一個聯絡上
最近又拜MSN之賜  常常可以在網路上聊天
所以就決定來個mini同學會

Friday、s的招牌總是這麼絢爛吸引人
看了就是可以讓人大笑一場的地方耶~~~
當我還拿著相機在拍招牌的時候 
耳邊就傳來熟悉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原來是彣彣已經到了 
但是因為人都還沒到齊
所以他們沒法讓我們先訂桌在裡面等
因此我們就只好邊聊邊等人來啦~
彣彣已經是懷孕4個多月的準媽咪了
看她開心的談論著老公 家庭 婚姻的種種
一看就感覺他的幸福味 哼 重的很勒~~
等了好一會兒  原從高雄搭車北上的岫岫也終於到了
開心的幫他們拍了一張像  左邊是高雄新娘  右邊是準媽咪

你看看右邊那個媽咪的臉  就是一副幸福味ㄦ
後來阿樺跟彣的老公也到了
大家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心裡的開心全都顯現在臉上

因為裡面的位子已經客滿了
所以我們就先暫時坐在外面  等待會ㄦ裡面有空位再幫我們換桌
彣彣的老公因為服務生讓彣彣這個孕婦空等一個小時而感到不太高興
覺得他真的很疼老婆耶  聽到老婆排了快一個小時就很心疼吧
雖然其實我們是坐在裡面吹冷氣等
不過聽到她老公的抱怨  就知道平常一定是把彣彣捧在手心的啦
先點完了菜  另一個岫跟彣的高中朋友小玲也到了
大家又是一陣吵雜  問候彼此 外加偷說服務生臉很臭等等的壞話
肚子餓了耶~尤其是那個孕婦已經餓到不行了
好在菜上的蠻快的
第一道上的是~啤酒!!!
兩杯500CC啤酒加上蒜味雞翅 只要299喔~


大杯啤酒
   
        配上
           
                    蒜味雞翅

喝著啤酒終於可以消消暑~


上面左邊是三式組合  右邊是紐奧良漢堡 
漢寶很大一個喲  如果要咬大概不知從何下口吧
而且阿樺把它切的哩哩拉拉      只能洋蔥 番茄 漢堡 肉分開吃了

還有左邊這是辣味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麵很好吃喔
有雞肉 蔬菜 之外還有腰果  旁邊一塊法式麵包
一下子就被我們搶光光了

右邊是碳烤滋滋豬  名字很可愛吧
下麵是由飯佐合起士鋪成的底  配上一點青椒 紅椒配色
然後上面是4塊碳烤豬肉
不過可能是因為大家吃的差不多飽了
所以這一道菜反而銷不太出去耶~~~
還有可能因為岫一直說飯吃起來味道怪怪的關係吧~~~

都快吃完了 我們還是沒被排進去裡面的位子
因為天氣熱  雖然夕陽西下  但是仍不免有一股熱意
跟一位帥哥服務生反應之後  他就先招待我們一客甜點
是一塊布朗尼蛋糕加上香草冰淇淋
恩~~香濃的巧克力配上綿密的香草冰淇淋
終於可以消一下熱氣~
而且那個可愛的帥哥服務生跟我們打屁
把之前那些臭臉的服務妹妹帶來的印象拉回不少分數

最後我們還是終於等到了裡面的位置
吹著裡面的冷氣  感覺舒服多啦
東西吃的差不多  大家開始狂拍照了
因為很久沒見  大家都很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
準備了相機  互拍自拍合拍什麼都來了
心裡想著  下次要再這樣相聚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呢?
想想從前我們總是聚在小歇喝珍珠奶茶
聊著對面樓的男生
還有哪個老師如何嚴格機車。。。。。。。
曾經為了誰跟誰比較好鬧彆扭
曾經幫別人寫情書
曾經在彼此之間做和事老
一起補習  放假一起看錄影帶      一起坐公車去羅東逛街        
好多回憶都在腦海裡轉阿轉  
看著大家沒什麼變的臉  不經意就笑了出來

阿樺說在家裡還有一張  他扛著我跟別人玩騎馬打仗的相片
他說:為什麼我要扛你而不是你扛我?
這件事我僅存一點點印象了
他不提我早就忘記了
我說:不是只有你扛我  我還叫劭伶扛我耶~!@@
話說阿樺跟我差不多高就算了
劭伶可是比我矮了10公分有找的弱女孩阿。。。
我竟然仍然叫他扛我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勒
哈哈ㄚ哈~~小時候不懂事 不要跟我計較阿

這張還挺搞笑的  岫在旁邊吃的可起勁了
小玲則是隱沒在阿樺身後。。。。。。。。。。。

吃飽喝足了  也是該做鳥獸散的時候
看見文彣這麼幸福真的替他覺得高興
岫岫跟老公在高雄也是過著恩愛小夫妻的生活
阿樺剛從澳洲回來半年  現在跟彣彣的老公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而男友則在國外繼續求學
希望不能常見面的他不會覺得孤單耶~~
大家要一起努力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