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124分鐘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泰瑞吉連 Terry Gilliam
演  員: 麥特戴蒙Matt Damon,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
發行公司: 福斯電影
上映日期: 2005-09-02
克萊兒評分:●●●●●●●○○○
中秋節那天     小紅捐完了他生平的第一次血之後
我們就去友愛看電影
其實並沒有特別想看的片子
只是覺得很久沒有上戲院了~~~~
後來就選了這部上映一段時間的"神鬼剋星"


說實在話 應該不是我越來越挑剔
是片子沒有我想像中好看吧?
他把一些童話故事穿插在裡面  但也不是整個故事的重心方向
有些地方還蠻有趣的~
兩個假藉驅魔除妖的能力到處騙財的兄弟
後來卻真的遇到了邪惡的魔法
而在破除魔咒的過程中
發生許多困難也有許多趣事~~
不過有的地方為了表現感情部分  稍嫌冗長.....
結論就是...."平平"

怪了  最近看過的片子  好像都沒有讓我好好讚美的
是我品味越來越機車嗎?

不過阿  在宜蘭看電影雖然有便宜的好處
但是  很多人喜歡在邊看邊講電話耶
真的很想給他罵下去
明明開演前都會特別提醒觀眾要關機或改成震動了
但是很多人的電話鈴聲響起
是怎樣?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和弦鈴聲喔?
還有坐我右前方的胖姐
接了兩通電話  每一通都講了好久
而且阿  那個音調跟在他家講電話一樣大聲耶
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我真想踹他的椅子  叫他閉嘴
不過看別人都沒有什麼反應阿  
這樣顯的我反應過度  所以只是心理想想沒有行動.....
阿  我是俗臘~~~

整部片子快2個小時 蠻長的
要記得先去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