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 跟我一樣在現在的公司上班
賣寢具之類的?
我上班前要騎一段小遠的路才能到
而Su就住在附近
陽光很大
大家等著下班
我問Su明天什麼班?
他說"早班阿"
那你沒有配班怎麼班?
"有阿...有另一個人跟我配班"
可是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走過一段漆黑的路
我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突然身上出現好多隻蟑螂
好像是剛才走過那段路的時候從樹上掉到我身上的
我不停的拍掉身上的蟑螂
但是衣服裡面好像有幾千幾百隻一樣
我不斷拍    它也不斷冒出來
我好害怕
嘴巴裏也嘗到了它的滋味
噁心極了
有兩隻蟑螂鑽進我的耳朵裡
左耳的我趁它進去前抓了出來
但是右耳卻讓他跑進去了
好痛!
我驚慌的不知道怎麼辦?
四周一片漆黑
我跑到有光的地方照著耳朵
看看它會不會因為向光性而跑出來
痛的快要哭出來的時候
我心裡想著
我得去看醫生
但是三更半夜要去哪裡找醫生呢?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一段耳朵發炎的回憶
也是在凌晨發作
以為是有螞蟻之類的東西跑進去
撐到早上 真的受不了了
老爸才帶我去看醫生
那幾個小時的煎熬我到現在想到還會害怕
現在還要讓我再試一次嗎?
媽媽出現在我身邊
她拿著夾子想幫我抓出蟑螂
但是蟑螂越跑越進去
根本很難抓住它
我耳朵好痛。。。。。。。。。!!
掙扎了一下  稍微意識到我是在作夢
又繼續睡

我接了幾撮綠褐色的頭髮
捲捲長長的
看起來很浪漫
當我把它拆下來的時候
卻連自己的頭髮也拆下來兩大撮
我拿給同事看
"你看  我的頭髮"
"那是假髮吧"
"不是  這個綠褐色的是假髮  可是這個全黑的是我的頭髮阿"
掉了好多  我叫我同事看我看起來是不是有禿一塊?
她說有。。。。
我心想完蛋了
這樣以後要怎麼見人?

我繞著一個社區
想要回家
但是那個家跟我的家長的不一樣
家裡好像有誰在等我?
模模糊糊的  
還有狗。。。。。。
好亂

醒來  對著天花板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