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I在一個男的家借住
男的好像很有錢
說是某個明星的兒子
但是說不上來
總覺得他在說謊
但是又沒有證據

他跟我說        我可以跟GIGI一樣借住他那裡沒關係
但是心裡總覺得抗拒
覺得他心懷不軌~

夢中一個男的是我的父親
雖然是我的父親    但是臉與身材都不是我真實父親的樣子
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走掉
我一發現就要追上去
結果我父親卻跑的更快
我在人群中一直向他奔跑著
大喊著:"爸爸~~!!~~~爸爸!!!"
他時而回頭但是深怕我追上他似的繼續向前跑
追了好久   真的追不上他
我哭了   站在階梯上哭       看著他的背影離去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他要丟下我.........

醒來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