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阿猴有事上來台北
在中午兩人都有空的時刻
約了一起吃中餐
在天母繞了好久
最後才決定在中山北路七段上的一茶一坐用午餐
"其實你才是處女座的吧!!"
選了好幾個地方他都不要
一下嫌會吃太撐
一下嫌會有油煙味。。。。
還好我3點才上班
不然可沒那麼多時間跟他瞎晃








服務生帶我們下去地下室
環境還算清幽的



人也不會很多
感覺還蠻安靜
不過我一下子到處拍照
一下子拿弔燈當道具自拍藝術照
倒是阿猴自顧自的看他的雜誌
完全不理我~~~


拍了好久~~
過了20分鐘吧~
點的菜才上桌(又要說一次      還好我是3點的班)


這是我的炭烤肋排套餐

碳烤肋排~看起來很好吃喔


不過仔細一看
旁邊的一碟不就只是滷汁嗎?
阿 是要吃滷肉飯喔?
然後另外兩種配菜 也都是超級簡單的罐頭泡菜跟蘆筍

接下來又等了好一會兒
阿猴的才上桌
茄汁雞排~~~
配菜也跟我的一模一樣



不要看它好像很大一鍋
其實下面只是酒精燈
所以只有上面淺淺的一層而已
這樣每份都要300元左右吧(有點忘記了)
覺得好貴。。。。

最後的附餐  阿猴的珍奶


這是我的干貝杏仁茶
喝起來就是有點川貝枇杷膏加上杏仁的味道




不過這一餐是阿猴請客喔~~~
開心
阿猴即將轉業囉~
又要面對不一樣的人生
希望他未來走的順順低
還有我也要走的順順低
好朋友  一起努力打拼吧!!!

相本裡面還有其他照片
更多像片請到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