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時有八九
不開心的時候
最需要有朋友的溫暖啦~~~
我就是個心情不好就愛找朋友麻煩的人
麻煩朋友久了
自然朋友有難
就要義不容辭兩肋插刀了

那天小法爸心情欠佳
說是遇到人生的低潮
我陪他去新店看他受困車廠的小法拉利
順道就去碧湖走走
冷風吹來
想搞笑都有點難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給他注入一點人生的新希望?

在車上嗑過小法爸不甚滿意的"黃綠紅"
到了碧潭
我說可以在潭邊的咖啡店吃東西~
可是碧潭旁傳來陣陣卡拉OK版的老歌
小法爸笑說這是老闆娘自己點來過癮的
馬上否決進入那些很吵的咖啡店

望向碧潭吊橋的另一邊
有一座白色的建築物
法爸:"看起來不賴......"
兩人便走過吊橋往對岸走去
才剛上橋
就有一位歐巴桑在發傳單
裡面就是介紹我們正要前往的店
原來她叫瑪利亞的玫瑰(Rosemary's kitchen)
中文翻譯名還真有點怪(應該叫迷迭香的廚房阿)
不過也有玫瑰(Rose)也有瑪莉啦(Mary)
感覺雖不中亦不遠矣......ㄏㄏ

那天相機的電池不夠力
只能趁有電的時候搶拍幾張
這是外面的樣子






進去裡面 安排我們坐三樓的位置
雖然是非假日的冷颼颼下午
客人還不少呢~~~





坐在窗邊可以看到碧潭
吊橋就在前面
深綠色的碧潭
看起來很美




店內似乎走地中海風格
多以白色為底 藍色為配色
柔和的燈光 還有白色的窗簾



好想坐在沙發的位置喔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不好意思霸佔那麼大的位置




這是原味拿鐵
品嚐起來 還真是原味阿~~~(這是什麼爛評語)
就是   很普通的意思啦





這是燻雞肉鬆餅
上面是黃瓜醬
再加上一點酸黃瓜
甜的鬆餅加上鹹的配料
別有一番風味


天色變暗
店家直接把燈關掉
只留下桌上的小蠟燭以及牆壁上一些壁燈
很有氣氛喔
只是我照相不好照.......


從窗戶往外拍下街景
橋上車輛川流不息
暗藍色的天配上街燈以及住戶的燈
台北的夜其實很美。。。。。。







發覺繪圖軟體真的很好玩
可以把一張圖變成不同的樣子
十分有趣





忙著看菜單的小法爸


店內景物變成油畫也很適合


我好像也曾交過這樣的一幅畫做作業............


不願面對鏡頭的小法爸


店內的排餐屬於中上價位
我看到有一客1800的排餐喔
裡面也有賣紅酒一瓶大概800元吧
高檔的價格不比法樂琪低

隔壁桌有一對情侶點了紅酒
喝著紅酒  點著蠟燭
一起看著美麗的碧潭夜景
聊著理想與未來  感覺很爛漫吧~~
不過服務生竟然不會開紅酒
真的是有點叉叉~~~
最後還是客人自己開酒
我覺得既然收了高價位  就要讓人感覺有那種價位的享受
之前去法樂琪開了瓶酒
服務生是站在旁邊stand by的
酒杯一見底就上前來斟酒
比較起來 這裡服務生略顯阿呆了唄

不知道他們的排餐味道如何?
有機會再來一次
好好品嚐他們的餐點
還有我會準備好電力充足的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