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假期
去吃辣霸子~~~

這間座落在中山北路5段的辣霸子
生意可好的勒
以前去都不用訂位
現在每次去都撲了空        每每都大排長龍...
所以今天要去吃   終於學聰明要先訂位了

我真的很喜歡吃麻辣鍋
而且總是吃不膩~~
小紅也被我訓練的越來越敢吃辣喔

點了鴛鴦鍋  一邊清湯一邊是中辣
我的調味料也總是只放兩種東西
一個是蔥花  一個是白醋
其他什麼都不加

這樣既不會因為調味料而把麻辣鍋底味道蓋過
而且聽說醋也會讓舌頭比較不那麼辣
不管是啥原因  反正就是這種吃法吃了好幾年啦

他們的料還蠻多的
牛肉有沙朗跟肥牛兩種  各有一番風味








這是他們的調味區
東西蠻齊全的
如果需要蛋黃 也有貼心的專用工具
很方便喔~~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還有水果   餅乾 小甜點



這是我們第一盤拿的料
牛肉是我的最愛 羊肉.豬肉不太鍾我的意



我最喜歡先拿油條試試看辣的鍋底味道如何
還有玉米要一開始就丟進去 這樣才可以煮很久      才會甜甜的



吃麻辣鍋一定要配烏梅汁喔~~~~
沒有烏梅汁也要來個酸梅湯



好啦~不多廢話 我要大快朵頤了



這一家的服務不錯 雖然是自助式的
但是服務生一直在巡桌
不是為客人加湯加鍋底還有清理桌面
多的次數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還有阿 穿外套去外套不都會掛在椅背上嗎?
他們還會貼心的幫你的外套套上一層蓋布
防止外套沾到味道呢~~~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覺得店家真是細心阿~~
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吃這間   店家的細心也是重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