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最後一天      好像跟平常一樣
一樣的天氣  差不多的氣溫
空氣的味道也沒什麼不同
路上來往的人群  一樣匆匆走過
我正常的當了最後一天的兔女郎
年紀越大  就越會覺得日子都差不多
但是每每到了最後一刻
總會有一個聲音在心裡響起:不要變成乏味的人阿~
然後推著我出門過節去

今年的跨年  本來什麼計畫都沒有的
去市民廣場擠也擠過了
去美麗華看煙火也看過了
去朋友家飲酒作樂在家放仙女棒也玩過了
或者以打一整夜麻將迎接新的一年也過了
真不知道還有啥新鮮的?
101煙火  很多人說讚耶~~~
而且今年秒數由30秒加碼成128秒
好像不錯

已經有心理準備  坐捷運一定是人擠人
但是還是覺得太過分了一點吧
從芝山站上車沒啥感覺  人還不算多
但是接下來。。。。。。

這是在台北車站轉車的時候  大家都往南港線前進

在車上也是擠成沙丁魚
出市政府站之前  一定要拍一張人潮圖

嚇死人的夭壽多~~~!!

唉~還是趕往可以看的到101的地方吧
一出站就看到美麗的101穿著美麗的燈火佇立著
好多人在拍照喔
那我也要拍一下

101還不停的換裝喔  附近商家也很炫麗
大家都打扮水水迎接新年

走近一點  101變的好大

還要等一段時間才倒數
所以到處晃晃  街上美麗的街景
難得只有人沒有車的馬路

一台飛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是新聞台用來拍攝畫面的

坐滿整個馬路的人潮
都在等待2005的最後一秒
仔細看喔   大家手上都亮亮的 
猜猜看那是啥?
。。。。。不是螢光棒喔 
而是每個人都拿起相機手機捕捉101"發火"的時候

很詭異的氣氛  因為不知道何時開始倒數
大家都屏息以待
安靜的看著101
(這讓我感到很遺憾  我喜歡大聲喊10。9。8。7。。。
還有大吼"新年快樂")
"哇~~"大家都發出驚嘆












好多照片喔~看不過癮的請到我的相簿吧~~
看完了好空虛喔  因為沒有倒數就不像跨年吧
算了  至少看到101煙火
回家吧


結束後又擠了不知到多久的人潮才慢慢的接近回家的路
好累喔~~
知道這史奴比是什麼嗎?
將將將將~~~
原來是回程的捷運
車身都是可愛的史奴比呢
趕快拿相機拍下來


大家新年快樂吧!!    ~2005&101倒數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