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貨公司上班的好處
是逛街買東西很方便
這是Vicky跟我說的
或許是吧
趁著週年慶
幫自己也幫朋友血拼了一些好康
正好保養品快用完了
翻了翻週年慶的介紹
好多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在跟我招手著"買我買我!!"
好難選喔~~~
後來幫Nico挑了植村秀的卸妝組
還有安娜蘇彩妝
然後也幫自己挑了一套保養品~~~
之前用過高絲的雪肌精
覺得還OK
看到現在又有特惠
所以就直接殺到隔壁棟
展開我的採購之旅

週年慶第一天
人真的是超多的啦
是我在這裡上班第一次看到的盛況
女人的錢真是的是最好賺的
難怪化妝品永遠是百貨公司賺錢的主力
看到大家瘋狂的採購
真的會激起女人的購買慾望
沒有買什麼給自己真的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不過還好
我還是很克制的按照原先的計畫
只幫自己買了所需的保養品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雪肌精完美保養組
裡面包含了1.藥用雪肌精360ML
                2.藥用雪肌精乳液140ML
                3.藥用雪肌精完美精華液15ML
                4.藥用雪肌精草本按摩敷面膜30ML
                5.藥用雪肌精完美精華霜15ML
                6.藥用雪肌精面膜型面膜2枚
總共是2835元^^


感覺很划算吧~~~
原價大概要4000多元吧
而且他買滿2800還有另外送贈品喔
附贈了一個小手拿包
然後化妝水 乳液 洗面乳的旅行組

感覺真的是物超所值~~~~
雪肌精有美白的效果
很多人都喜歡用
我之前也用過幾次 覺得還不賴
整組的倒是沒有用過
希望經過整組的加持
我日漸遠去的青春 可以稍稍停下腳步~~~~
能讓我從黑妹 搖身一變變成白雪公主~~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