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想越不爽
老娘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遇到你是不是
什麼人不遇偏偏遇上你
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你的臉可以再臭一點
講話可以再雞芭一點
這麼難相處是怎樣
大家不過是想混口飯吃
不然還在這裡跟你五四三
沒那個米國時間啦
我的日子美好的要命
就是多了一個你
害我有不爽的理由
不爽到想寫在網誌上

真的很不想跟你講話
因為我很怕一開口就是三字經
然後再呼你一巴掌
馬的勒
你再講話沒大沒小試試看
以後大家一翻兩瞪眼
誰也別想有好日子過

又不是沒幫過你
幫你也不是為了討你人情
順手而已
你可以再難相處一點
這麼不可愛難怪男人也留不住
連我都不行喜歡你你要舊情人怎麼回頭看你?
真 是 夠 了

老娘是好相處出名的啦
偏偏跟你不對盤是怎樣
你以為我喜歡找麻煩
不過大家輕鬆點
日子好過不是很好
偏偏你的臉就是讓人看了不爽
說話也讓人火大
討。人。厭

去你的擔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