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幾年了。。。。辦個同學會常常是湊不到10個人
今天托阿水的福
要不是她鬧了個喜事出來
大家哪肯挪出時間共聚一堂阿~~~
5月28日 就是我們睽違已久的同學會
說是同學會不如說是同樂會
因為還有阿水的同事還有之前的學長姊來共襄盛舉

阿水很忙  一直在忙著招呼客人。。。。。
忙到要站起來  旁邊的喵如是在叫我不要偷拍嘛?


阿水的動作很像在数禮金  
旁邊的喵如說"回家再算啦"
學姐在後面問"ㄚ我特別來看你 你是忙完了沒?"
雅琳在一旁。。。"可以開始吃了嗎?"



看到鏡頭  阿水不自覺的比出兩個"讚"
是說"嫁的好"!
小雯比個大爆炸  是說"這不會是真的!"



我心想:何時輪到我。。。。
王同學在旁邊說:兩年後吧~~哈哈哈哈

東西一直上  大家亂吃ㄧ通
我根本已經食不知味了  只知道有飽到
除了吃就是拍照時間

四美圖~~~還不錯吧
鄭人女+阿桑+小芬+我
實際上第一次拍有人瞎了眼
圖片如下:

沒錯  就是吳同學~
接下來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瞎眼照時間

這是小雯的版本  演技太好很像真的穿幫照
實際上是裝的還是真的已經不可考



說好一起瞎眼的  為什麼後面的人都看鏡頭?


再一張

小雯稍微有配合到  那個當媽媽的在旁邊笑什麼?


最後一次

小雯你竟然還微笑看鏡頭
只有我跟王同學死命瞎眼。。。。
因為看不到閃光燈 王同學還一直問"好了嗎?"
哈哈哈哈 我自認自己太做作了  不像漏網照
倒是王同學演技精湛  每張都很像

不玩瞎眼照了  大家東聊西聊好不熱鬧
許久不見的雅琳是我畢業後第一次見到面
還有看到了鄭人女很安靜的男伴
王同學也是好幾年沒有見到面

還有全家都來捧場的  真是做足了阿水的面子囉~~
幾個沒來的同學(沒錯 就是鮮欣雅欣還有當娘的意君)
我們那天很好玩
你們沒有來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