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盃一個月
我支持的義大利隊那下第四個冠軍了~~~
耶  超開心的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義大利隊嗎?
因為....
我喜歡英薩吉


自從1998年世界盃看到他  就很喜歡他耶
每次的比賽在找他的身影  或者是剪他的簡報
今年已經37歲的英薩吉
這次世界盃已經算是老將了
只上場一次 就踢進了一球
人稱義大利的"亞蘭德倫"  哈哈哈

還有阿
義大利的銅牆鐵壁~後衛卡納瓦洛  也是這次義大利隊的隊長
這是他幫雜誌拍的封面


女性朋友請不要流口水

真的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而且義大利的後防一直是為人稱道的
球評都給義大利隊的後防最幾近完美最高分!
這次義大利的後防線只失了2個球  其中一個還是自己隊友踢進的烏龍球
已經平了世界盃冠軍隊伍的最少失球紀錄
不要再說我們女人只看足球員的face了!如果他們踢的很爛也不會有人支持他們~~

還有還有
其實我最愛的後衛是內斯塔
上一屆他是主要的後衛之一  帥氣的臉龐馬上就吸引我啦
我可是帥哥偵測機喔


可是可是...這屆他因為受傷  沒有上場幾次就回家了啦
換上了人間凶器"馬特拉奇"(就是被席丹頭槌的那個)
我好想內斯塔喔~~~


義大利隊的10號紅牌是羅馬王子"托帝"
個人認為他今年短頭髮的造型(下圖)比之前的長髮好看
不過很多人還是懷念他的長髮


上屆的托帝被稱為假摔王(今年則拱手讓給了葡萄牙的C羅)
2002跟韓國隊的比賽
因為被韓國隊在禁區絆倒  卻被裁判判了假摔判紅牌出場(今年的C羅怎麼摔都也都被認為假摔)
那個裁判之後也因為吹黑哨被國際足總裁判委員會除名囉
唉唉  那場不公平的比賽  真是讓我第一次見識到韓國隊買通裁判的功力
(韓國球迷別罵我請直接按上一頁!!)

還有很多帥哥型男
請去相簿觀賞啦~~~ 點選我為什麼愛義大利隊


************************************
在世界盃開始前
我跟一個男同事說:世界盃要開始了!我好期待喔!
男同事:你有看世界盃?還挺特別的
我:對阿!

等到6/9世足賽開始
我跟他聊凌晨的球賽內容
他說:你真的凌晨2點爬起來看?我還以為你隨便講講的~
我心裡想:這種事有什麼好隨便講講?講了代表什麼?趕的上潮流嗎? 

另一位男子在我說我有看足球時問我:你有看比賽喔..那你懂什麼是越位嗎?...
我:懂阿....不然怎麼看比賽?
不然我真的只看臉喔?
而且幾乎轉播都是遠鏡頭  阿我是要耗2個小時看什麼臉?

一位男同事指著我桌上的球星剪報說:
"這個就像蛋塔熱  等著看過一陣子這些照片就會換人~"
我:他馬的...

以下是一位男子在自己的日記裡發表的感言:
 ~我要說的是
  靠!!!妳們這些臭屄,最好真的懂足球啦!
  除了湊熱鬧跟看哪根屌的臉比較帥之外,(賭博不算)
  拎娘咧幹~是在跨三洨....浪費電喔

不懂為什麼"有的"男人就愛批評看足球的女生?
我是說"有的"喔~不是這樣的男士就不要生氣了

週遭女同事也有幾個對世界盃很沉迷
畢竟是4年一度的盛事
過去一個月都是趁工作空檔找他們討論比賽
反而很多男生沒有在看(有簽賭的不算)
從女生的嘴裡可以聽到對誰誰誰的崇拜 
這不就是純粹的景仰  純粹的欣賞
這不就是該有的情況嗎?
就像法國人崇拜席丹一樣  
不帶有金錢上的利益關係   純粹的崇拜心目中的偶像 (而且席丹對我來說不帥好嗎...)
反而很少聽到男生興致勃勃的討論誰誰誰踢進的哪一球真精采?

男人何必批評女人看世界盃只看人長的帥
問題人家就是長的帥又踢的進世界盃
為什麼我們不能崇拜?
比那些看著球賽只看到錢在跑的賭客好吧?!

不只聽到一個男人對女人看世足賽叱之以鼻
難道只有男人才能關心運動?
經過這次的世界盃讓我看這個奇怪的現象與想法....
*****************************************
唉唉
有一個網友問我"世界盃過後你還會看足球嗎?"
意思是這個熱潮過了  你還會熱衷嗎?
我要說的是:"不會"
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個頻道有轉播義甲的比賽  或是皇馬或是隨便一個國家的足球賽
有的話請告訴我  謝謝!
因為沒有管道  所以我只能等待歐洲盃還有世界盃
所以我不得不在這種大賽開踢時把兩年的熱情盡情宣洩
所以..我只瘋世界盃與歐洲盃不應該也被批判與質疑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事實....
那些會踢球的帥臉  真的很令人著迷
所以我愛義大利隊~~~!!耶耶~~~
  義大利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