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my humps"
聽一下  很動感很好聽喔~~

黑眼豆豆合唱團
由2003年發行WHEWE IS THE LOVE打響名號
"放克大象"讓他們一躍成為嘻哈掌門人
當時我也是因為這首歌   一時驚為天人  而去唱片行找他們的專輯
從此認識了黑眼豆豆

2005年夏天又推出了"黑色猴門企業"  一樣造成炫瘋
大街小巷 收音機都可以聽到他們的歌~~

這種超級天團  平常只能在葛萊美或是MTV音樂大賞才看的到
竟然在2006/7/25來台灣辦售票演唱會!!
天阿  第一次看到廣告時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後來興致勃勃查了一下演唱會日期  7/25禮拜二??
怎麼在這種非假日舉辦啊?
害我想找個朋友一起看都很難

日期越接近7/25  廣告就打的越凶
廣播強力放送黑眼豆豆的動感歌曲  去逛街店家也狂放
害我原本猶豫的心越來越掙扎
好想去喔!!
但是因為是禮拜二舉辦週遭朋友沒有人要去  難道要我自己一個去嗎?
還有又遇到了凱米颱風大駕光臨  真是雪上加霜......
但是  只要聽到黑眼豆豆的歌  心中就覺得"不去不行"~

還好  親愛的小紅  願意特地請年假 
千里迢迢從宜蘭殺上來台北陪我去看演唱會
耶~~~小紅你人真好
話說當天剛好是他的生日啦  也算是個特別的生日夜

那天我上班到5點半  演唱會7點半開始
一下班就殺回家  先去金石堂買了2張票
ㄟˊ?我有沒有看錯  "南看台B區 ==已售出495張 未售出1505張.....
所以...售票率是....2.5成?
痾~~這種天團的銷售成績有點.......
不過2800元的搖滾A區已經售完了  倒是扳回一點面子

看到了銷售票數  突然覺得自己慢慢來就好啦~不用特別去排隊了
打給小紅  他還在火車上
那我先去會場佔位子好了

到了中山足球場  看到滿滿嘻哈裝扮的人潮  繞著足球場在排隊著
心跳跟著加快  覺得開始興奮起來
找了好一會兒 才找到我的入口
終於可以進去囉!!
會場的檢查很嚴格  是我所有看過的演唱會把關最嚴格的
一張票會檢查三次  超嚴格  也有點麻煩

到了我的看台B區  哈  人好少喔
根本不用特別搶位子  就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囉
不一會兒  小紅也到了  有個人陪在身邊總是比較好一點
大概7點多的時候  開始有ROXY的地下舞團出來熱場
當場氣氛就開始炒熱  心裡更加期待等下7點半黑眼豆豆的出場
往台下的搖滾區望去.....我的媽阿...快開場了  人還真少

放眼望去對面的看台  也是人煙稀少勒
看一下前面的搖滾A區
好像玩的比較嗨喔  全都往舞台擠  台上的舞者與DJ也表演的很賣力
不過看到剩餘的地方  三三兩兩的人群
實在有點替黑眼豆豆捏把冷汗.....

時間過了7點半  會場燈還是沒暗  看樣子是有點延後了
只好就聽著音樂在繼續等下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轉眼間 已經到了8點了
台上的舞者已經熱場熱了半個多小時  我也開始碎碎唸
"怎麼搞的!瞧不起我們落後國家喔!"
"這是售票演唱會ㄟ 又不是免錢的簽唱會..."
忍不住開始對小紅抱怨起來

然後時間到了8點15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找了一個工作人員問了一下
說已經延遲了45分  到底什麼時候會開始?
那個女生大概只是工讀生吧~回答我說他也不知道
我只好又坐回座位繼續等待
這時熱場的主持人很白木的用ABC腔調說:
"YO~黑眼豆豆他們剛剛到.可是他們覺得你們不夠嗨.要你們嗨一點他們才肯出來.."
這時聽到這樣的話實在很不爽ㄟ
什麼叫做他們剛到?什麼叫做我們不夠嗨啦?
此時台下的螢光棒就飛上了五台表示抗議
應該有砸到那個白木的主持人吧~~~
我想那天因為颱風剛走  主辦單位也許有其他的考量需要多做檢查  因此延後表演
但是應該說清楚  而不是用沒完沒了的熱場來熱到場子都冷掉
不過聽到黑眼豆豆在縣場了  心中的確振奮許多
時間再慢慢走了一會兒
繼續








中原標準時間  8點40分  終於燈光暗下來了
大家準備著看到黑眼豆豆出場  氣氛也開始變的不一樣
然後~喔耶!!
黑眼豆豆終於出現了
不誇張  剛剛還死氣沉沉的看台區觀眾群
每個人都站了起來  跟著黑眼豆豆的歌曲一起跳舞
氣憤完全嗨到爆~~~~
剛剛等待的不愉快也都全部丟光光  

黑眼豆豆的現場功力真的很棒
全場立刻被帶到高潮
上千隻的螢光棒在現場揮舞著
黑眼豆豆的團員每個也都身懷絕技
團長will.i.am超會搞笑的  一直稱讚台灣的女生漂亮
女團員Fergie"菲姬"還可以單手翻跟斗邊飆高音
真的超利害的特技團~~~!!
而且菲姬身材超辣  雖然一開始穿運動衣看不出來
但是後來穿緊身衣就真的辣到爆了
他中間有UNPLUG了一段"槍與玫瑰"的"SEWWT CHILD’O MY"
當時我真的好感動喔
直拉著小紅說:"他唱槍與玫瑰的歌!他唱槍與玫瑰的歌!"
然後換團長不插電一段雷鬼教父"巴布馬利"的"No woman no cry"
算是演唱會裡面讓我很驚喜的地方
前半場就在他們的知名歌曲"Whewe is the love"溫馨結束
全場舉著螢光棒  或者拿起手機發出亮光
隨著節奏一起唱著  看了真的很好感動喔

中間大約停了個幾分鐘  團長又出來耍寶
雖然因為我英語不好  但是看他豐富的肢體語言還有好笑的表情
就會跟著笑了出來
下半場一樣使出渾身解數  讓現場的觀眾從頭跳到尾~
我就是其中一個明明是在看台區
但是卻一直站著跳舞的人  也是我第一次再看台區還可以像到舞廳一樣嗨

兩個小時的表演  一下子就結束
雖然中間有點飄雨  缺絲毫沒有對表演有任何影響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也很高興小紅也參與了這麼棒的一次!

後來發現  有的人還不知道"黑眼豆豆"是什麼?
簡直是晴天霹靂  
真搞不懂銀行從業人員平常的休閒是什麼?
另外還有只知道歌 不知道團的人也是
那可以聽一下這首成名曲
就是我一直提到的"愛在哪裡"啦!
這首歌是在對大眾傳播愛的訊息
希望世界和平  不要有戰爭
痾...不知道以色列還有黎巴嫩有沒有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