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媽媽生日都會回宜蘭幫他過
今年也不例外
哥哥因為要參加世界展望會的飢餓30活動上台北去
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跟小紅先去買媽媽的禮物
媽媽其實什麼都沒有缺吧?
舉凡衣服 鞋子 保養品 包包什麼他都在家裡堆了一大堆
我跟哥哥說~送勃肯給媽媽穿~
哥哥說:媽媽鞋子這麼多還要送勃肯嗎?
我說~媽媽什麼東西不多阿......
因為我覺得媽媽常常都是在市場隨便買鞋來穿
而勃肯的鞋子真的穿起來很舒服
所以買一雙給媽媽吧~
老人家的花色還真難挑(被媽媽知道我到處說他老人家一定被罵)
選了半天終於決定這雙


挑完了禮物  然後就是訂禮拜天要吃的地方囉
想了想~帶媽媽去吃喬培好了?
應該沒吃過
其實是我自己上次去過
覺得還想再去啦~~~
出門前把禮物交給媽媽
結果跟媽媽穿的衣服好配喔

哈哈~真是跟媽媽心有靈犀一點通
恩恩說要送奶奶禮物
不過後來應該也是不了了之
本來以為她要畫圖送給媽媽....

在喬培媽媽和嫂子都吃的挺開心的
一邊吃一邊討論彼此的菜色
利害的是恩恩
竟然默默的把一盤麵吃光光
大家都好驚訝喔

這次回來覺得恩恩長大了
嫂子說最近恩恩食量變大
肉肉也越長越多呢~

媽媽檢查恩恩的盤子
恩...真乖  只差蛤子殼沒吞進去

祖孫兩個人來一張吧
恩恩的動作到底是要裝可愛還是...?


恩恩很認真的一直找鏡頭喔

嫂子也入鏡來一張
可惜哥哥沒有來  全家福就少了他

當然少不了我跟媽媽囉
我們有沒有母女臉啊?


親愛的媽咪
雖然沒有送你大禮
也沒有頂級餐廳
但是這是我的小小心意
在未來的每一年 我還是會每年都陪你過生日
我真的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