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有一個寶貝  一個小天使
她越長越大  也來越聰明
雖然我沒有常常回去宜蘭陪小天使玩
但是常常掛念著妳
11/14是妳的生日
但是姑姑只能提前回去看妳
我問妳要什麼生日禮物?
妳很認真的跟我說:"我長大了 很多裙子穿不下 我要買新的裙子"
真是讓我有點哭笑不得捏~

陪妳去看了好多衣服  看妳試穿完  蹦蹦跳跳的從更衣間出來
我就知道妳喜歡
小朋友的表情藏不住開心  我看在眼底也好開心
可以給妳的  姑姑願意全部給妳毫不保留  無怨無悔
等妳知道"無怨無悔"的意思不知道還要多久?

在咖啡廳等百貨公司開門
我逗妳要妳學蝙蝠俠  妳後來成功了
拍了好多照片
看起來好好笑喔!~~


我跟國恩還有國恩的阿媽(就是我娘親)
和樂融融拍一張

國恩也喜歡照相  喜歡比很多手勢
這張是嫂嫂跟國恩

國恩除了喜歡拍照  也喜歡別人拍
每次看到相機
都會吵著要幫我們拍~
有的時候拍的還蠻清楚的
但是有的時候就會是這付模樣......~"~

常常幫你拍照  
你的鬼臉好口愛阿~~怎麼可以挑眉吐舌的這麼俏皮呢

還有你以前不會搖呼拉圈
總是拿著呼拉圈甩在身體上  搖都沒搖
就數著1.2.3.4.5.6.7.8.....
然後等呼拉圈自己落地  告訴我說你搖了好幾下
漸漸的  你可以搖起呼拉圈
還越搖越多下~每次看到進步一點
就驚覺你長大好多!

小朋友的鬼臉你也毫不遜色~
有泡泡嘴

阿阿嘴~

金魚嘴~

還有人造豬鼻子.......


常常覺得妳很聰明
或許是有點老王賣瓜~~
但是我常常不經意講的一些話  你都會記得
或者是很久前的事情  以為妳忘記了  
但實際上妳都還有印象
像是那天相機裡面有一張以前同事的照片
我問國恩:"妳記得這個阿姨嗎?"
因為這位住雲林的朋友去年大約3月時有來家裡玩過
國恩說:"不記得~她是誰?"
我說:"她有來過家裡阿!她有住我們家~我們還一起去教會~然後去六月吃中飯"
我扯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也不知道怎麼跟國恩形容那位朋友
國恩突然說:"喔!我知道!她住雲林!"
她這麼說我真的很驚訝小朋友的記憶力ㄟ
她不但想起了這位朋友
還想起了當時他問阿姨住哪裡?阿姨回答她住"雲林"
雖然他根本不知道雲林是什麼地方~~

還記得上次我教她"春.夏.秋.冬"
我只是隨便講講~後來再回宜蘭
她就跟我說:"我知道春夏秋冬喔~春天後面是夏天.夏天後面是秋天....."
雖然還搞不太清楚冬天後面接什麼?
但是總是發現妳在進步  一直在長大
我好想參與你的一切~~好怕妳一下子長的太快
但又每天祈禱妳趕快長大 祈禱妳越來越聰明.....
很快的妳就會幼稚園畢業
很快妳就要上小學
很快妳懂的事情會越來越多
很快妳就會發現每年聖誕節看到的聖誕老公公是妳老爸裝扮的
我希望能一直陪著妳成長  守護著妳

我的寶貝~妳是我第一個寶貝天使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妳在哪裡
要記得姑姑會永遠愛妳  永.遠.

請大家觀賞恩恩的處女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