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天使
今年已經上小學了
長的越來越漂亮囉~
這是她鋼琴成果發表會拍的
頭上還戴著小皇冠
真的很可愛

發表會之前他有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去看
我也好想去
但是因為那天要補班
所以就作罷了


媽媽會去他練鋼琴的地方看她
這是他們在鋼琴教室拍的
國恩有一個小梨窩
很可愛
不知道是遺傳誰的?


國恩喜歡唱歌
家裡的兒歌VCD很多曲目都是我不會唱的
他可是倒背如流.....
不過現在久沒回來   可能很多忘記了吧
現在也很少機會跟他爸爸愉快的唱歌了

真的很想她
不管怎樣 姑姑永遠愛妳!


更多相片在這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