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吃過王品ㄟ
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囉~~
(感謝林先生贊助)
王品的生意很好
我們到的時候幾乎客滿了
坐下來  親切的服務生幫我們送上開水

拿到菜單
跟林先生討論要吃什麼?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也不知道要點哪個比較好?
種類還滿多的
依人喜好可以做不同的選擇
首先是我們的餐前酒

甜甜的氣泡酒
很好喝喔
林先生一直想續杯
不過我想是不可以續的吧~~~

擺在桌上的奶油
是給我們抹麵包的

這是麵包
可以無限續點~不過大概也吃不下那麼多
不然等下沒有肚子裝主菜
那就虧大了~~

沙拉的部分
我是選鮮蝦水果沙拉  林先生吃海鮮生菜沙拉
互相品嚐一下
我覺得林先生的比較好吃....


另外還有三種沙拉:鮭魚佐飛魚子 蔬菜沙拉棒 法式杏鮑菇
有機會再試試不一樣的口味

接下來就是湯囉~
我選的是法式海鮮濃湯  林先生喝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湯的部分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一般口味
林先生的麵包還可以吃~
不過沒有那麼多肚子可以裝
只有把湯喝完而已
除了這兩種湯
還有酥皮海鮮清湯跟酥皮牛尾清湯兩個可以選
不過本人對清湯比較沒興趣
而且牛尾  好像有點奇怪
所以也不會選~

這是附贈的酸梅湯
其實一直搞不太懂爲什麼要喝酸梅湯耶?
有的時候在別的地方也有的牛排店會附烏梅汁
不知道用意何在?
這個酸梅湯還蠻大杯的

還有附這一盤配菜
還蠻奇怪的....摸不著頭緒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主菜即將上場
一共有7種主菜
每樣都是1200加10%服務費
我選了台塑牛排
因為服務生推薦這是他們的招牌吧
上菜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真的好大塊喔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厚的牛排了吧


最厚的部分應該有8公分吧
真的是.....難以形容

這個蒜片是拿來搭配牛肉吃的
因為牛肉的味道與口感
跟一般的牛排不太一樣
有點像燉牛肉的味道
但是很好吃喔  
開始吃之前
服務生還先幫我切了第一塊

看起來真的很讚耶
又好吃   拍拍手~~

這是給我沾的醬料

而林先生本來想吃的牛排被我點走了
所以改吃焗烤龍蝦~~

看起來也很大隻吧
這是一半的龍蝦
裡面有很多是杏鮑菇不是龍蝦肉
主菜部分由我選的台塑牛排勝出啦
其他還有酥烤牛小排  法式小羊排  香烤豬大排  蒜茸龍蝦  跟法式龍鱈

主菜吃完  肚子就飽了
我的牛排最後多虧有林先生幫忙吃
不然就虧大了~~
吃完後  就是上水果囉
西瓜很甜  哈密瓜很甜....不錯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甜點我點了法式烤布蕾
很特別的容器吧  是用貝殼裝著呢
口感不錯
上面有脆脆的焦糖  是我喜歡的

飲料我當然是點咖啡囉
咖啡不錯喝
只是我肚子好撐阿~~~~快要塞不下了

林先生的甜點~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一邊是濃郁的巧克力

一邊是香淳的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單吃有點太甜
可以搭配冰淇淋中和一下味覺
另外他的飲料是英式冰水果茶
味道好像一般吧~
本來他要點熱的說  結果送來的是冰茶

這是很棒的一餐
價錢.....有點貴
不過服務不錯
會來詢問客戶用餐的感受
偶爾的大日子可以來這裡奢侈一下
這天多虧林先生大方請客
乾杯吧!

你出國唸書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美麗的夜晚
在王品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