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如果沒有開始
就不會結束


看似漫長
     卻如此迅速


那天的情景還在腦中飛舞著
該歸檔到哪裡?
似乎找不到合適的地方收藏
應該放到快樂的回憶類
或是純屬欣賞的展示區?
還是這一切只是一場??類?........................


365天
可以發生多少變化
我這輩子似乎經歷了太多次的起起落落
可否略過這一切?
但腦中的影像
卻不斷浮現
像小鬧鐘
不停彈出來轟炸著我

ToDay     is   NOt      My       dAY
太多奇怪的感覺在心理糾結
讓我整天感覺暈眩
有想哭的感覺
掩著臉           我表現著我的沮喪
賀小美笑著說:「你這個戲子~~~~!」


拿著面紙動作誇張的擦著眼睛
急轉直下的把話鋒轉向前兩天看過的好笑電影劇情
然後大聲的笑著
讓賀小美也跟著我笑著


一年了
有多少個一年還可以這樣失去
可以這樣恣意的浪費
                我已經老到不敢想像



沒有開始
         就不會結束
                 沒有開始
                         就不會結束
                                 沒有開始
                                         就不會結束


錯誤的想像        帶出無奈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