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希望我有像百惠一樣的敏銳味覺
除了"好吃"跟"不好吃"之外
還可以透過文字說出其他的形容詞
每次看到百惠吃進東西
好像都是世上無與倫比的美味
看著她滿足的表情  好想打去問製作單位艾默爾在哪裡?南特森林跟Little Bear又在哪裡?
又或者  直接告訴我織田主廚在哪裡上班好了?
沒想到帥氣的臉  孤獨的心  也可以做出這麼美味的料理

隨著劇情發展
越發喜歡百惠純真的個性
也越來越喜歡侯佩岑
另一方面  也覺得可欣的心機超級重的
不斷的"使弄"  真的是夠了!!
但是  卻也好貼近  那些渴求愛的人
多少傻瓜(大部分是女人)  在工作上表現可圈可點
但是遇到愛情  卻又是另一副笨拙的模樣
刻意的討好  努力的裝可愛裝可憐  極盡所能表現美好的一面
只願心裡那個人  可以注意自己一點  乞求可以得到他的關懷與愛
好傻  卻無法控制............................


但是也有像百惠這種傻瓜吧
心裡愛著織田  但在織田面前  
卻常常變成手腳不靈光的笨蛋
或是因為織田的一句話  變成怒不可抑的對立者
因為可欣的"使弄"  讓百惠誤以為可欣與織田同居
讓百惠傷透了心
但是  當織田再度出現在艾默爾時
百惠仍然一如往常  開心的迎接師父  並用心的準備每一道料理
他不傻嗎?
如何對愛著別人的男人  付出自己的愛呢?
沒有回報  也值得嗎?


如果是我  絕對會選擇何馬
這麼溫柔  這麼細心  這麼可愛
而且  這麼愛我
我一定會捨織田而就何馬的
如果只能選擇愛與被愛
還是被愛  會比較幸福吧

不過  還好我都可以同時愛與被愛  超幸福的吧!



美味關係~~今晚10點(每週日)在華視撥出喔
請大家支持啦
收視率實在不是很好ㄟ~~
哈哈
大家一起感受百惠的愛跟目眩神迷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