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  

首先我要説這張海報有夠醜....(為什麼男主角的眼睛要修成這樣?)

其實我不喜歡木瓜之城

我從來不是暮光迷~

不喜歡女主角的個性也不覺得愛德華帥

之前從來沒有一部是去看一輪的

 

每次看完二輪或DVD我都不斷的抱怨女主角很自私

只為了上那個吸血鬼整天想著被變身

身邊關心他的人他都覺得不重要~沒有放在眼裡

男主角又整個慘白~雖然不至於到娘娘腔~但是在我眼中不是帥哥的範本

因為臉很扁鼻子又歪歪的(對不起了愛德華迷~個人偏好不同)

然後女主角又要跟男主角好~又要求狼狗不要走

真是讓人覺得圈圈叉叉= = (太難聽的字眼還是自我保留...)

兩個人談戀愛的情節又冗長又慢~

整部片都在拖時間~

最精彩都放在打鬥的部分~兩個人卿卿我我的片段感覺是在拖檯錢的....

 

但是!

最後一集破曉2~我決定去電影院湊熱鬧

反正是最後一集了~給他捧個場

看完之後我覺得非常好看!

原因是因為兩個人纏綿的部分變少了

著重在於兩邊人馬對決的部分

這讓這部戲的精采度馬上高度加分!

而且看到了世界各地的吸血鬼

有不同的特色與能力

讓人覺得很新鮮~

還有貝拉的新能力也很COOL

 

以下有雷~不喜勿入!

*****************************************************************

説實在~我最喜歡的吸血鬼是賈斯柏

他才是我吸血鬼美男的代表~

看到頭被拔掉我實在是太震驚了!

卡萊爾被秒殺我也覺得慘了~~~~~那ㄟ按捏!

這真的是最後一集

一定要這樣重口味就對了?

然後這世紀對決~非常精采

看得我血脈噴張!

看到壞蛋被殲滅就覺得大呼過癮

但是好人也不斷的被KO~實在太壯烈了!!

 

一直到最後才發現這是一個預知的影像

一切都還沒發生

我才整個鬆了口氣

那個俗辣佛杜里之道自己會被宰了之後態度大轉變

只想趕快結束這個對峙.....實在是有夠俗辣的

 

最後的結局我覺得粉棒!

畢竟我還是覺得快樂的結局會讓人很滿足ㄚ~

失去太多手足我會覺得很桑心捏!

這部片我覺得很滿意我花了290元

還沒看得可以進電影院看最後一集

 

 

嗑萊兒的評分板:☻☻☻☻☻☻☻☻☻☺

上映日期:2012-11-16

類  型:劇情愛情奇幻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暮光之城:破曉1》比爾康頓

演  員:羅伯派汀森、克絲汀史都華、泰勒洛特、達科塔芬妮、艾希莉葛林、傑克森雷斯朋

賞片日期:2012-11-25

賞片地點:天母美麗華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