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周杰倫演唱會
突發奇想辦了一場【周杰倫歌唱大會】
限定只唱周杰倫的歌,唱完為止~~
幾週前就開始準備,約了幾個"不排斥"只唱周董歌的,
大家很配合的先練了一下周董早期的品,
準備從第一張的【杰倫】一直唱到最新的【我很忙】

這是那天的「已點歌曲」
除了第一首是黃杰倫趁其他人還沒到之前偷點的
(在我進包廂後馬上被我卡歌了)
其他從2字部一直點到最後都只有周董的歌









扣掉第一首插花的張學友5/5頁  共86首
我們整整從PM2點唱到晚上8點半、、、、、
重點是每首都整首唱完
而且沒想到大家都很會嘛!
對我來說很陌生的印地安老斑鳩都可以唱的完整
真的很捧場的在偷練喔
本來以為最會唱的應該就是我了
哈哈!多謝大家這麼配合今日的活動~~

我們每個人選了一首主題曲
一首快歌一首慢歌
可以唱的很好的或是很喜歡的
陳杰倫首先拿出他的主打歌;夜曲
每次撥到這首  沒有人會跟他搶
他都會背了吧~(還可以唱的比原唱早一拍、、、、)

接下來是宋杰倫的慢歌主打:分裂

他的快歌部份說是:亂舞春秋
好像練很久~~

這是黃杰倫的慢歌主打:髮如雪
被宋杰倫笑說很娘
不過唱的不錯啦

快歌部份他說他選:威廉古堡
被大家砲轟哪裡快?(因為電池沒電所以沒有錄)

這是我的慢歌主打:可愛女人
選這首歌是因為
1、徐若瑄很正  
2、歌詞很可愛(我也希望我在我男人眼中是像歌詞裡面所講的會令他感到面紅、感動、心動與讓他瘋狂的可愛女人
不過攝影師很白目~把鏡頭倒轉了
又蓋到麥克風  我可以參加星光3班的歌聲都沒有錄到、、、、

我的快歌是:聽媽媽的話 基本上這也被說不夠快(阿不然要多快你們講阿)
其實我也有好幾首快歌OK啦,但是還是保留一下好了
拜託!我很強好不好!

吳杰倫是JAY的粉絲
他最愛的"瓦解"我們特地保留等到他來再點
可惜電池真的沒電了,拍的2266的>///<

雙節棍  是代表作吧
今年演唱會就是以這首歌做ending
實在很有氣勢~害我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全場與周董大聲合唱哼哼哈兮的畫面

給我周杰倫其餘免談之周杰倫歌唱會
圓滿結束
下次辦蔡依林的好了(有103首可以唱到吐)

吼~~很機車ㄟ!
影片都不給我出來
先去相本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