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晚上
真的超夠冷的
在溫暖的西堤吃完晚餐
我們坐上摩托車  準備往「彩虹河濱公園」出發看煙火去
我的媽咪阿  冷風呼呼的吹來
我的耳朵快要掉下來似的
真是有冷到皮皮挫

到了還濱公園  已經有很多人到囉
有很多人在那邊烤肉
不過最勁爆的  應該是竟然有人搬了桌子在那裡打麻將吧
ㄚ你們是不會冷喔?

我們找了個適當的位子
就開始等待囉
大約還有一個小時才進入煙火秀
我們在冷颼颼的夜裡一起說笑、玩仙女棒、拍照
有蠻多人在那放煙火的
順便可以欣賞一下業餘煙火

我們都戴上了準備好的party帽  把今晚當作參加一場派對般
準備一同開心的跨過2007

當國榮戴起帽子的時
被戲稱看起來好像「櫻桃小丸子裡面的人」
那個洋蔥頭。。。。應該是永澤吧?
哈哈  整個就很有喜感
去相簿看照片吧

玩仙女棒玩的無聊
還在國榮的帽子上插仙女棒點火
超好笑的 讓我想起「永澤家失火了」
重頭戲就是101的煙火秀囉
大家等的就是這一刻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有沒有發現隱隱約約有聽到一種很奇特的音樂聲
正大家專心欣賞著煙火的同時
如青手機正播放著"霍元甲"這首歌
他說是要配合歡樂的氣氛而播放的
但是越聽越覺得不對頭、、、、、

望著煙火  心理偷偷的許著願望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希望我的工作順利
希望我的朋友一切順利
還有一個願望
留給了遠方的你、、、、、、、、、、、、
而我竟然忘了「中樂透」這個心願>< 
下面這個影片可以看清析版的煙火秀喔 


可以去這裡→188秒的美麗~再見了2007看更多跨年夜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