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3
約莫快八點我跟miu  miu就醒了
拉開窗簾
竟然是一片藍天~~~
真是開心

起床梳妝打扮
兩人開始上演超級名模生死鬥
拍了不知道又是幾多張......
然後才下樓吃早餐

遇到堡哥跟小峰也在樓下
聽說男生們也都起床了

很好~~昨天喝再多
還是都沒有人賴床
先上網關心一下臉書狀況好了
右後面的我正在努力收cafe'    world煮好的菜


東西收收~~大家踏上愉快的步伐
準備往冬山河騎腳踏車
大家在冬山河旁邊租腳踏車
小峰的是自己帶來的小折....看起來就比較高級的樣子

都準備好就出發啦
好久沒進去冬山河了
上次進來大概是某年的童玩節吧....??
其實都已經不可考了
因為過好幾年囉


還是要來張「我愛冬山河」宣導照                                                                                                         

那邊好多人在玩風帆喔
以前沒有看過這麼多風帆ㄟ
不知道好不好玩?

男版「我也愛冬山河」宣導照 

你們的腿一個比一個開是怎樣?

害我忍不住也想來一張十三妹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一直向前騎
基本上都是阿斌在帶路的
我合理的懷疑他是不是來過很多次
因為宜蘭的路他都比我熟

一路上我開始使用「行進間不間斷拍攝法」幫大家拍照
風險是沒有看路可能摔個狗吃屎或是撞車送醫院

行進間大家還是很會抓鏡頭.......
比YA的比YA        微笑的微笑        很不錯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因為有可能摔個狗吃屎或是撞車送醫院

我是個用生命拍照的攝影師
阿斌你比讚之餘記得幫我看前面有沒有卡車準備衝撞我

後面的貨車大哥也有看鏡頭喔!

騎到不知道哪裡了
拍合照先
華  +  偉  +  MIU  +  斌  +  銘  +  堡  +  呆  +  峰   +  (攝影師CLR)

阿偉掉下去了!!!             還笑!快爬上來!!

阿偉爬上來後~~堡爺也掉下去了!!
而他竟然用一隻手指撐住........

一根手指不夠!!
還是用兩根好了~~~~~(堡爺應該做我大學同學才對)

堡爺爬上來後馬上化身變成扶桑花男孩
這張很可愛吧~~~~

平常很少見到扶桑花阿
都是在衝浪用品上才會看到
所以就摘了一朵來玩
                               很漂亮吧

對照組    
                                                                                                                        
 
天空好藍阿!
看了會開心的那種藍

藍天下的背影        大家都騎的很賣力....(其實時速很慢)

                                                                我與誰合「影」?

這張在橋下休息時拍的
堡哥說照片不能流出去!
可我覺得堡哥這樣很可愛阿~~~


騎到大概12點多吧
大家才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我們開往了蘇澳
準備在那裡解決午餐
阿呆的小單眼被堡哥拿去玩
他說他是美工科的
所以很會拍.......
我要他幫我拍一張「獨自在外地流浪的單身女子」的感覺
可是我笑的太開心了


我們找了一間海產店吃中飯
什麼店名已經忘了
只知道是在一條巷子裡面
吃完飯就再把車往上開
去海邊啦啦啦啦啦

我覺得宜蘭的海很棒
沒有奇怪的臭味
南方澳海邊是我們以前高中偷騎摩托車會晃來的地方
還有晚上不睡覺看星星會來的地方
如果要放煙火
我們也會來這
在宜蘭不知道去哪瞎晃
也會跑來這

不知道是不是毎個人都喜歡海?


堡哥霸佔了阿單

阿單回到主人手中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


阿斌一到海邊
就開始進行一項工程.......................「打水飄」
他從下水就沒停過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我也手癢跟他比賽
我只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嗎= =


這個阿堡用我相機拍的
我覺得他拍的不錯~~~真不愧是美工科肄業...哈哈


打完水漂比完丟石頭
拍完昇龍拳分解動作
我們離開了海邊
去蘇澳冷泉晃晃~~~
但是因為免費的大眾池不見了
我們也就沒進去試水溫了

逛遍了宜蘭
接下來我們打道回北~~
殺去貓空喝茶~~~~~~~哈哈
真是不浪費可以玩樂的時間

晚上的貓空有點冷
喝茶~喝紅酒~喝白酒~嗑瓜子~天南地北的隨便聊
跟朋友聚在一起~不就是如此愜意

嗑完瓜子
我們又跑去新店吃「一碗小羊肉」
號稱是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羊肉
怎麼可以不試試?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已經9點了
人還是很多
原來這一碗小羊肉這麼有名喔?
而且還真的很好吃呢~~~~~
下次有機會還要來吃^^

就醬~~~~最後在羊肉的香氣中
結束了2天一夜的宜蘭吃透透行程
這是一次很難得的返鄉不歸家宜蘭行
希望大家都有開心 ~
跟我一起說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阿~~~



更多相片請點我吃到飽宜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