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小芬&小雯約到吃飯了
想了半天
決定去吃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的泰式料理店
「LACUZ」
挑選這裡的原因
是可以吃到飽喔~~~~

我們在士林店吃
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
好想全部都點一種喔
這是雲拌椒麻雞  好吃喔
 
緬式蝦醬炒飯  
忘記好不好吃了
 
一定要點的月亮蝦餅~~~
這個好吃
 
這個清蒸檸檬魚
很嫩ㄛ~~~雖然看起來很大一隻
但是因為蠻好吃的
所以吃光光
 
這個叫做綠咖哩雞肉
我覺得還好.......看起來也還好
而且跟菜單上的圖片都長的不一樣
 
蝦醬空心菜
又是蝦蝦蝦~~~~吃泰式料理必點
 
酸辣海鮮湯~~~
這個好喝
但是冷氣太強了~~~~一下子就變冷了.........
 
牛肉沙律
 
煉乳翠絲
這個算是甜點類的吧
雖然跟圖片上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加上煉乳整個脆脆甜甜的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喔~~~~小雯也說好吃
 
這是泰式蝦捲
這道菜要加上旁邊的醬汁才好吃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很有味道
不然就很普通
 
雲醬茄子
 
椰香奶油甜蝦~已經忘了吃起來如何??
 
芒果蝦仁雙拼
 
南洋黑椒牛肉
就像鐵板牛肉

因為想喝熱的
所以又點了玉米蟹肉羹~有點鹹

涼拌鳳梨雙拼

飲料是可以無限續的
而且可以選不同的口味
我原先是喝奶茶
後來實在因為冷氣太冷了
所以另外點了熱咖啡~~~

甜點原本以為也能無限點
結果才知道是一人只能選一種
考慮了好久
決定吃草莓奶酪~~這個還滿好吃的喔

這道菜是我原本想點
但是沒有點的
因為聽服務生說這是生的蝦子
所以後來就不敢嚐試了
但是到了快走之前
服務生說這是多做的
給我試試看
真是貼心~~~
但是我吃了一隻
雖然有醬料辣辣的蓋住大部分的蝦腥味
但是還是覺得不敢再吃第二隻了


 
DEAR雯~~
現在已經是準媽媽了
要好好保重身體~~~生個健康寶寶唷

DEAR分
今天有點小blue
但是你知道我永遠挺你的

仔細的選著要吃啥?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即使再久沒見都一樣~~


這家店可以無限暢吃~~~是最大的優點
雖然菜單上的圖片
常常跟送上桌的菜長不一樣
但是還是可以一飽吃好多種口味的欲望
而且服務生態度很好
雖然冷氣很冷(第三次提到)
但是覺得他們的服務很親切~~~加分加分~

有機會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