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上映日期:2008-12-19
類  型:動畫冒險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克里斯威廉斯
演  員:(配音)約翰屈伏塔
發行公司:迪士尼
賞片地點:西門町in89
賞片成員:CLR & Bill
嗑萊兒的評分板:


那天吃完皇家帝國
跟追殺BILL先生決定去看電影
禮拜五的晚上
西門町的人已經變少了
兩人走到電影街
正在考慮著要看無懼的愛~還是雷艇戰狗??

後來比爾先生決定要看動畫片
而且我們選了3D版的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3D版的電影
所以心中充滿了期待

在預告時
有播放了地心冒險的3D版
覺得好好玩喔
因為之前有看過地心冒險
看了3D版覺得應該會更好看
一定會很有FU~

雷艇戰狗的劇情也很簡單
就一隻被封閉在劇場裡的狗狗
以為自己的超能力都是真的
入戲太深的牠衝出劇場為了去救牠心愛的主人
然後就發生一堆事

遇到了沒腦袋的鴿子那段蠻好笑的
一直說覺得看過Bolt
但是連大型海報都已經在旁邊做對照組了
他還是想不出來.......

還有我覺得超級粉絲阿諾(那隻球裡的倉鼠)
也超好笑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crazy了
crazy到有點可怖又超好笑
尤其在牠得意的笑的時候~~~~

我覺得咪咪其實是一隻很漂亮的貓
雖然說他是流浪貓
但是如果想像是一隻真的貓
有著黑黑亮亮的毛~
應該可以是一隻很優雅的貴氣貓吧

可惜阿
那天禮拜五的晚上
上了一天的班
又吃了超飽的麻辣鍋
整個就滿足到想睡阿.....................
所以有一度差點閉上了眼睛
而且帶著3D的眼鏡
只要沒有嘴巴打開或是流口水打呼
應該沒有人會發現我在睡覺吧

不過我還是有打起精神專心看啦
但是有關於3D的部份
我覺得倒是還好
沒有非常震撼的感覺
反而前面預告看到地心冒險時
還比較精彩~~~~~
會忍不住伸手去抓天空的小鳥

雷艇戰狗還算好笑
劇情部份算是普通
讓我有點聯想到上一部看的比佛利拜金狗
因為也是千里尋主的劇情阿~~
3D版的有很多網友推崇
但是我覺得還好啦
有點小失望~~~
或許下次可以選擇真人電影的試試3D版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