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小芬去香港玩真的是很開心又難得的經驗
因為實在很久沒有跟他出遊啦
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要不是她男友出差~我看也輪不到我

含扣到此結束


香港行從我邀約到成行不到2個禮拜
很感謝小芬的配合跟協助處理訂機票跟酒店的業務
讓香港行非常順利的開始~~~

出發當天跟小芬直接約在中正機場
要出國了心裡真的超級開心的
很巧的是我竟然在出海關的時候遇到阿珊的哥哥
地球真的很小
然後他馬上打給美國的阿珊報馬仔
我接過電話阿珊第一句就是:你要去香港怎麼沒有跟我說?

我們坐上午的10:20的長榮
餐點很難吃.......

一路上我們都在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因為時間準備的有點趕
所以之前我們沒有太多的討論
翻閱著前人留下來的香港寶典
還有我臨時購買的香港購物通(自己亂取的書名)
想著這三天要怎麼計畫?
沒一會兒~就下降到H.K啦啦啦~~

首次蒞臨香港第一拍~

坐上便捷的機場快線
把香港的第一景象納入腦海中
喔喔~這就是港劇裡面公寓的樣子

機場快線看起來很新
人不會很多
所以都有空位




有小芬真好
訂住的飯店
排隊CHECK IN  都由他搞定
    
放好行李我們就出去逛囉
這是傳說中的香港時代廣場
好小一個ㄟ

我們搭叮叮車去吃東西

第一站
祥興咖啡室

這家店不大
看起來也舊舊的
我很喜歡吃錢櫃茶餐廳的冰火菠蘿油
來到香港一定要吃道地的
所以第一站就跑來吃啦
鮮油菠蘿包6HKD                                                        鴛鴦奶茶11HKD
 
這麼菠蘿包是蠻大的
但是裡面夾的奶油卻不夠大
所以味道沒有很夠ㄟ

然後我們又坐回時代廣場那逛了一下
接著去吃小芬說的何洪記
還真的是粥麵專家
我們點了皮蛋瘦肉粥還有干炒牛河
都很好吃

粥32HKD

牛河52HKD


晚上我們去星光大道看有名的夜景
朝著指標走了很久
當看到的那一剎那覺得這個夜景還真美

時間到了後面的大樓還有燈光秀
不過個人覺得燈光秀還好啦
就一閃一閃的.....
夜景就很美了


延著星光大道走
腳底下有很多名人的手印~腳印
不過也有一些是我認不得的
這是前九廣鐵路鐘樓

經過許留山
買了一杯芒椰芒果爽  18HKD
當初在台灣開了很多分店
我一次都沒吃過
今天這邊吃到感覺還挺不錯吃低


香港的OZOC東西還真便宜?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人會買
但是台灣卻滿貴的
3對120HKD


更多相片請點我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