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夜
吃下3天來第一餐
稍微懂的如何笑出來...
然後自然的說說話
去吃洋蔥這麼多次
這次的心情卻是這麼沉重
對彼此的不捨  依舊
要怎麼忘記   才對?
3/14白色情人節
一個月前的情人節共度時光還在眼前
當時說的話  還記在腦海
也還記得他收到禮物感動流下的那些淚
緊緊的擁抱  細聲的承諾
一句句的感謝
如今.....................

問他的問題總是沒有解答
問他現在有比較好過嗎?  他說他也不知道
對著樓下的他大喊:「陶德!........掰掰!!」
如果就這樣再見了
我會跟著死去嗎?

半夜又從夢中驚醒
MSN上沒想到他也沒睡
情人與親人的界線
為什麼會混濁不清?
為什麼承受了她的傷痛~卻忘了他自己 與我的痛?

痛苦仍在持續著
我沒法控制的墜落............................
他仍溫柔的令人想緊緊擁抱
卻不是我一開始認識的他
那個樂觀  積極  冷靜  果決        而且很愛笑的他
現在的臉滿是愁容
看了就心疼
笑也有氣無力  
好懷念.........那些曾經
好希望他能多點笑臉  
也不知道我這樣會好過  或是更難過.................?
矛盾  在心裡來徘徊
我的果決也從1/29號那天不見了

自信在那天消失
快樂在那天不見
夢想在那天毀滅
恐懼與不安
從那天起籠罩在我的心裡
或許  是我還不夠慘吧
或許  是我還慘的不夠久吧
是嗎?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癡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我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要劃多大力
才會有鮮血流出?
要被傷到多痛
才能真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