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夜
忐忑的睡
躺在床上一會兒
爬起身   向上帝禱告
請您繼續愛我
不要放棄我................................................拜託

凌晨5點
又驚醒
腦中畫面  盡是有關他的臉
閉緊眼睛不斷告訴自己
想點別的  想點別的  想點別的
可是怎麼這麼難?

昏昏沉沉
伴著心跳又睡去

===========================
第五夜
參加同學的婚禮
滿桌的菜  看起來好美味
卻食不知味
跟Eva聊著  
「你還想去澳洲working holiday嗎?」
「會阿」
「我跟你去好了?」
「真的嗎?為什麼突然想去?」
「因為有些事,..........」
「這樣好嗎?是真的想去還是因為逃避而去,這樣的意義對嗎?」
「也不盡然,本來就會想出國體驗看看那樣的生活,只是一直沒有動力
 或許現在是一個時間點?」
如果去了  是不是可以忘了
這些痛苦的事
也可以不用再作惡夢?

回到家  想多陪媽媽看一下電視
但是好累
頭也開始痛
提著行李上樓
媽問:「你要睡囉?」
「沒有~我上樓一下」
一到房間  就窩進被子裡  睡著了
夜裡  媽媽幫我關了燈

===========================
沒勁的吃著媽媽準備的午餐
想跟她多聊一點
但是  心裡總是不在焉的
只能嗯嗯嗯的回著媽媽說的話
海鮮南瓜濃湯好香
但是吃進胃裡
竟有點想吐
呼  病了算了
倒地不起也好
隨便

坐火車  看著沿路的風景
發著呆
睡著好了  不要想

坐捷運  MP3正放著【就讓這首歌】
有沒有哪首歌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哪首歌會讓你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  卻按不下停止鍵
多少個夜就這樣開著燈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裡面
人不在  就讓這首歌在  謝謝你的愛

站在車門旁
我哭了..............
                 又按了一次重播鍵

好醜    有誰哭的時候可以還美美的?
我最近常哭  需要學習一下

第六夜
還能怎樣?
除了忐忑的睡
還能怎樣?
躺在床上一會兒
爬起身   向上帝禱告
請您繼續愛我
不要放棄我................................................

凌晨5點
又驚醒
腦中畫面  盡是有關他的臉
閉緊眼睛不斷告訴自己
想點別的  想點別的  想點別的
好難!
但是必須想點別的................
心悸說:「沒關係,有我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