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夜
精疲力竭的攤在床上
往左邊側躺著
聽到心臟發出一種啵啵的跳動聲
很怪異
像折彈簧片的聲音
伴隨著些微的疼痛
這兩天胸口與背部又開始不舒服
記得上回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神經痛”而不是心臟痛.....
要我多做些擴胸運動
不痛的時候  我老是忘了這件事

受不了那怪異的啵啵聲
我向右翻了個身
面向從前他會躺的位置
枕頭上似乎仍有他淡淡的味道
望著空洞的前方
我假裝他正躺在這
靜靜的睡著

我閉上眼睛  又陷入了回憶
美好的  痛苦的  在腦中打轉 交錯著

為什麼  無法一起幸福?
為什麼  只能在遠處等著?
為什麼  我的為什麼總沒有解答?

(是因為沒睡好?還是淚太多?眼睛的血絲好嚴重)

=============================
沒有胃口的情況下
嚥不下食物
沒有心情理會身體出的毛病
也沒有餓的感覺
每天早上起床  麻木的騎著車到公司
泡杯即溶咖啡
開始一天

中午12點
直接趴在座位上
聽大家邊吃飯邊開心的聊著天
然後逼自己睡著

下午LU打電話給我
說我情況很糟
要我不要再這樣下去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你講的我都懂  可是我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突然情緒崩潰的哭著
淚水滴落在辦公桌上
滴落在鍵盤
滴落在袖口
我的心像碎裂般的被拉扯
我抑制著音量  想要不哭出聲
但是悲傷從來不放過我
我只能放棄抵抗
我除了這樣沒有用  還能怎麼辦?
~女人與詩人的眼淚  同樣不值錢~
一通沒見過的號碼來電
我吸吸鼻子 接起電話「喂?您好!」
「妳好。」
熟悉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膜
「是他!!」我愣了半响

=========================
第十夜
看到大份的紅油抄手  我忍不住笑了
以4天來的第一餐來說
也未免太多了......

我真是該死的沒用
對他的依戀  在受傷後仍有增無減
Damn it!!

大顆的淚從臉上落下
從哽咽   到痛哭失聲
每天重複的畫面
我自己怎麼都看不膩?
吸不到空氣的窒息感
為何不讓我就此死去?

還能用什麼形容詞描繪心中的痛苦
生命中的色彩被抽離
只剩下黑色  在我身邊圍繞
撒旦在等我嗎?
它會帶我去沒有感覺的地方嗎?

天花板的燈泡  在他離去之後就忽明忽滅
亮或不亮也無所謂
就像我的生命  閃爍  也無所謂。

精疲力竭的攤在床上
我面向右邊  從前他會躺的位置
枕頭上似乎仍有他淡淡的味道
望著空洞的前方
我假裝他正躺在我身邊
靜靜的睡著

我閉上眼睛  又陷入了回憶
美好的  痛苦的  在腦中打轉 交錯著

為什麼  無法一起幸福?
為什麼  只能在遠處等著?
為什麼  我的為什麼總沒有解答?

凌晨4點  醒來
怔怔的看著時鐘
我好累
爬起身將電腦打開
MSN線上沒有他的名字
我對著螢幕發呆
問自己在幹麻?

苦笑  真是該死的沒用
在第十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