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復活節

昨晚    第十二夜
哥哥邀我去教會看青年牧區的晚會表演
看到大家無憂的唱著 跳著
好羨慕
美珍姊說:基督徒是無憂無慮的
坐在一旁的瑞鳳姐拍拍我
說了一些要我放下憂愁之類的話
我忘了
只記得我勉強的笑了笑
淚卻在眼裡打轉著
我好想放下我心中的憂愁
我也好希望我也能無憂無慮
把一切都交給上帝.......

耶穌在被釘上十字架上後
第三天     祂復活了
全新的祂  重新回到這世上
台上的主講人  要我們改變自己
改變世界很難
但是從改變自己做起  卻是我們可以做得到的
還說  
上帝從來不曾改變對我們的愛  
重點在於我們自己
在於我自己相不相信  祂  還是愛我的?
或許  我遇到的一切是錯誤的
所以上帝才沒有回應我的呼求
祂在引領我  
走向正確的道路?
我不懂其中的道理
或許時間  才能證明所有
要多久?
可不可以快一點?

稍晚
哥哥又帶我們去老街聽歌
keyboard手唱起你是我的眼的時候
心中的悸動又出現
第一次聽到這首
是聽他唱的
當時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好可憐
充滿了想看見的渴望
雖然他說他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
但是在這時候聽到
仍會讓人鼻酸
好想甩開一切
讓我忘記  讓我改變  讓我重生
這麼難嗎?
回到家
又直接鑽進被窩
避開仍然充滿想念的第十二夜  


今天  是爸爸的忌日
記得以前  會自己開著車去看他
跟他說心中的煩惱
然後大哭一場
10年過去了
對他的懷念依舊......

復活節
我也想重新復活
我想重生
我想改變
好難
我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