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夜
3/25凌晨三點45
couldn't sleep.....
反覆的做夢
奇奇怪怪的
跟一堆紙做的動物講話
他們在討論著   誰才要去當展覽品......
一隻已經有點變形的鯨魚說他不行
然後身體從原本的黑色褪成土黃色
最後  一隻水獺說:我可以。
然後拿起一把槍  對著一隻小老鼠猛射......

耳中傳進關的4 in the morning
心臟的剝剝聲又出現
我受不了了!!  到底要怎樣!?
翻起身坐到電腦桌前
為什麼我的狀態都變成離線?
一一瀏覽著線上的名單
大家都睡了
討債兄弟的群組沒有一個人還醒著
心中無別人也是....

我在幹麻?
我在幹麻?我在幹麻?
我在幹麻?我在幹麻?我在幹麻?

在第十四個分別的夜裡
心情很複雜
從民權西路一路坐到淡水終點站
然後再坐回家
我喜歡淡水線
可以讓你看很久的風景

I couldn't sleep.....in  the 14th  night
Anybody there?
Can we talk?
Plz...?


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
告訴我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追了那麼久
天堂阿  難道你注定拋棄我?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動也不能動
因為愛
逆風的人生變的更坎坷

第十四夜
凌晨4點42  我對自己說:  「不要怕,一起睡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