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夜
跟第一夜時  有什麼差別?
懦弱的我  還是一樣懦弱
無法看清的事情  還是一樣無法看清
朋友罵我  勸我   安慰我
要我振作  要我爭氣點  要我不要想太多
我都有聽到
但是  怎麼這麼難?
每聽到一句鼓勵
就會濕紅了眼眶
深呼吸告訴自己  不許哭!
緊咬著嘴唇  
想讓身體的痛  轉移心理的
「妳還好嗎?」
「就一樣。」是我最常的回答
我好想假裝我沒事
但是我沒有這麼堅強
心裡的痛苦  我忍著
在忍不住的時候  靠眼淚宣洩著

十點不到  開著燈與電視
躺在床上  想讓自己睡著
有聲音讓我感覺不那麼寂寞
似睡未睡的昏眩感
讓人感覺好難受
昏昏沉沉起身  
把電視關了.....
亮著的燈  繼續讓它亮著

===========================
那天在頂樓
他說著  那是101  妳家在那個方向
我看著他指的方向
好遠
什麼時候  距離可以不要再這麼遠?

突然浮現在運動公園跑步的情景
空氣很冷
他抓著我的手
慢慢的跑著
旁人看了一定覺得很好笑吧
跑步還要手牽手?
如果可以
可以一直這樣牽著手  往前走下去嗎?
跑的再喘  我都不會停下來

===========================
好想喝下一劑吐真劑
讓他知道我的感覺
我沒有說謊!!

我真的好想
好想......

好想......

再緊緊抱住..........再緊緊抓住.........

也讓他喝下一劑吐真劑吧
讓我搞懂
所有我搞不懂的事情

不明白
為什麼不行簡簡單單的  就好
為什麼不行?

===========================
關心我的朋友與家人
抱歉沒有接你們電話或是回訊息
你們的關心我都了解
我也都知道
但是  現在的我  做不到
也不知道要多久
才可以跨過去?
三個月?
半年?
還是幾年?
我很軟弱
不像你們看到的那麼堅強
我自己也無法面對這麼沒用的自己
我需要時間
重新找回快樂與自信

我的心
跟我的外貌一樣蒼老
我的心正凋謝著
走不出現在的框框
但是請等我
雖然我不知道  到底要多久?

============================
放過我好嗎? 
放過我好嗎? 放過我好嗎? 
放過我好嗎? 放過我好嗎? 放過我好嗎? 

我好累
每天痛苦的哭
濕了枕頭
濕了棉被
濕了床單
濕了衣袖
卻換不了心裡的平靜
還能用什麼方式
讓我好過一點
除了痛苦的黑色
還能有什麼??
救救我~~~~~~~~~~~~~~~~~~~~~~好嗎?

「不要遺棄我....」
我只能向上帝乞求著
「請你不要遺棄我」
天堂阿  難道你注定拋棄我?


第十五夜
跟第一夜時  有什麼差別?
看著窗外天又漸漸亮了
陽光慢慢照進房內
麻木的迎接第十六天
有什麼改變?

懦弱的我  還是一樣懦弱
亮著的燈  繼續讓它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