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5
我們是一群異能者
有特殊的超能力
可以像忍者般憑空集氣丟出手裡劍
也可以做出瞬間移動
行動敏捷  思緒清晰  冷靜是我們的天性....

我們在一個島上集訓
一大群異能者一起生活在那個島上
除了我們  島上還有一個精神病院療養院
住著一些精神病患
平常在島上
除了我們這些人之外
可以看到一些病患在島上  眼神空洞的望著遠方

突然  事情發生變化
不知為什麼  我開始被攻擊
好像因為我是新人
他們要保留菁英
所以認為這樣的攻擊對我來說是訓練
完全不留情
如果我因此而喪命  也是因為我能力不夠
死了也無所謂
我不斷的逃亡  躲藏  回擊
但是我努力的集氣  手裡劍卻發不出去
即使發出去  也對敵人造成不了大傷害
我的能量太低了
我只能一直閃避......

中間人數太多  好混亂
誰想致我於死  誰不會
我已經敵我不分
我只能在看到對方指著我大叫說:「在那裡!」的時候
想辦法保住自己的小命

場景變換到一間屋子裡
我的男人躺在我的身邊
我睡了一個好覺
有他在  似乎安全多了
身邊一個小鬼在吵鬧著
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他似乎跟我做對似的不斷跟我搗蛋
忽然
敵人又追查到我
男人躍起身戰鬥
我與男人在混亂中走散
只好再繼續逃跑
恐懼在心中擴散
我會不會就這樣被抓到?......我不要!!

好不容易  我逃到了離開小島的路
一條下坡的路
我一直跑一直跑
心想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路旁有穿著奇裝異服的年輕人在嬉鬧著
好久沒聽到笑聲
我終於可以回到正常的世界
正在慶幸的時候
突然周圍的路人看著我
大叫著:「這邊有一個!快!」
天阿
原來我還沒有逃到安全範圍
我的惡夢還在持續著
我又開始一直跑  一直躲避攻擊
我永遠逃不離這個鬼地方了!
我突然明白
那些坐在輪椅上  望著大海的精神病患
都是之前像我這樣逃跑失敗的人
他們無可奈何
只好選擇崩潰  在這個島上的精神病院度過後半輩子.....

好清楚的夢
在我4點半入睡之後清楚的浮現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