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Chuck
上映日期:2007-10-26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馬克海費瑞奇
演  員:【驚奇4超人】潔西卡艾巴、丹庫克

整體來說
這部電影還蠻搞笑的
而且整個劇情很有意思
一個小女生的詛咒
讓查理成為大家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只要跟他上過床
就可以遇到讓你幸福終身的天命真子
可是好不容易遇到了他喜歡的女孩子
該怎麼破除魔咒?

wow....如果真的有「幸運的查理」
我想我也會千方百計的想跟他來一晚吧
如果跟他ONS之後
我的生命中的伴侶就會出現
那真的值得我一試
因為我已不想再尋尋覓覓
不想在情海中浮沉
如果這樣就可以找到幸福.......
我大概會像電影裡那些數以百計的女孩
試試看這個機會
可見這世上想要得到真愛的女人真的很多= = 


我想要幸福
所以給我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