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那天知道妳懷孕了
真是一件令人開心與驚訝的大事
所以撥了電話給妳道賀
好久沒有跟妳講話
中間有幾次妳打過來
很抱歉我都沒有接
我知道你是想打來關心我的情況
給我鼓勵與安慰
但是
看著電話
我卻默默的讓它響著
今天有跟妳解釋了原因
我想你不會生我的氣吧?
(看在寶寶的份上?生氣對孕婦不好)

聽妳講了一些最近得知懷孕的過程
知道妳心裡也有著不安與惶恐
但是要記得往樂觀的一面想喔
這樣對自己好~也對寶寶好

然後妳也安慰我
要我望前看
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不好意思在電話裡又哭了
妳說你很不能相信
袁竟然會傷的這麼深
「妳應該是個提的起放的下的人。」
我聽了只能無奈的笑了笑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才讓最近的我不想跟朋友接觸吧?
妳說你跟香抱怨:「袁怎麼搞的?失個戀連朋友都不要了?」
真的不是不需要你們
只是  有太多原因
我不知道要怎麼拿這麼脆弱的自己面對妳們.....
還有該聽的勸  該安慰的話  我都知道了
但是我仍然走不出
只能對著你們點頭說嗯嗯嗯
實際上  現在的我根本做不到任何該答應你們的事
這讓我覺得自己  很懦弱  
所以
暫時先讓我這樣吧
不知道要多久
但是我會盡量
等我清醒一點
或許還要很久(我真的沒把握)
如果真的太久
請你們也不要忘了我


生寶寶的大事
就這麼降臨在你身上了
期待9月小寶貝出生的日子
妳的人生  經過了結婚  又要邁向另一件大事
相信你一定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可以想像妳心裡的忐忑與興奮
記得  要好好照顧身體
多吃營養的東西
現在可以有好藉口大啖美食了
一定要好好補好自己的身體
還有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從我嘴裡說出真是沒有說服力)

祝福妳!dear 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