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喵如結婚了!!
突然收到他的MSN訊息
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真是像炸彈一樣把我狠狠炸了一遍
雖然震驚  但是心裡還是替他感到非常開心

終於得到幸福了

曾經也失意過
曾經也對愛感到失望
但是地球是圓的
種逋阿不可能用遠長出菜圭~~~哈哈
對吧對吧
所以我要大聲的為他慶賀!!!!
不管曾經多麼困頓過
抬頭還是可以晴朗的藍天~~~~


記得相識的那個夏天
我們一起開著我的AE86到蜜月灣衝浪
也開過你的小紫探索不曾去過的北海岸

還有在你最最谷底的時候..............................
(雖然無法幫你什麼)
很高興現在的你得到了幸福

婚禮前你告訴我要上台抽捧花
我還很賭氣的說每次都馬抽不到> <
(經歷了小雯&SU SU兩次婚禮的經驗)
婚禮當天我還是很乖的上台抽捧花
沒想到竟然被我抽到了

小芬很認真的跟我說
近期他抽到捧花的朋友都陸續結婚了
哈哈
好玩而已啦~~~~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把抽到捧花的好運讓給小芬
讓他做下一個新娘子^^

總而言之
喵如
恭喜你啦~~~
以後要當個賢妻良母
趴板就讓給我吧!!!!

更多相片到我的相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