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素好久沒有見面了
中間約了好幾次我都沒到
不然就是時間沒法橋好
這次再度相約
我想我不拼老命到場
大概從此會被封鎖在301圈之外

好久也沒有寫有關吃的文章了
其實都有拍
但是總是提不起勁寫
有點懶了.......
這次香找了這家Macaroni Grill
在松壽路那的一家美式素大利餐廳
菜單琳瑯滿目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點勒
後來討論了好久
我們終於決定了菜單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
附上橄欖油可以沾麵包吃
 
麵包很有嚼勁
可以吃到裡面的迷迭香
橄欖油上則灑了一些黑胡椒
一個麵包四個人分著吃
沒有工具只好用手扒

接下來是田園凱隡沙拉NT160元
但是我沒有拍到(忘記囉)
然後是開胃菜金黃蟹肉襄磨菇  好像是.....NT300多或400多吧
 

   
這個蠻好吃的
口味也有點重(有點偏鹹)
有濃濃起司味
還有嫩嫩的蟹肉
不過就是份量少了點
一個人分到兩顆~~
好想多吃幾顆阿~~~~~

一連吃了沙拉跟開胃菜份量都很小
主菜我們點的是西西里披薩NT430
上桌前我抱怨起:「最好等下披薩份量多一點
還好當他端出來
披薩算大片的
哈哈
大家終於可以填飽肚子了

這個也是重口味
起司鹹鹹的味道很濃
上面的意式香料香腸也算是鹹的吧
後來我跟服務生要了辣椒粉配著吃
感覺更好吃些~~

另一份主菜我們點的是焗烤帕馬森雞肉義大利麵NT470大洋
 


說起來份量也不算多
四個人分一分一下子就沒了
不過還好披薩夠大片
可以讓我們吃飽
不然我們有孕婦勒
怎麼可以花大洋但是卻沒吃飽(其實是自己在哎)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甜點
因為圖片上的甜點看起來太美味了
所以不管如何都要點一個來吃
我們選了杏仁香烤頻果派
好像也是400多吧?(真的忘了)



這個好好吃喔
上面還有香草冰淇淋
蘋果派加上杏仁的香味
也超級好吃的^^
可惜真的.......份量太小啦
服務生講話都很誇張
什麼很大份
夠四個人吃
騙人啦

不過好吃是真的
最後吃了1900多元~~~~

這次見到大肚子的素了
肚子已經粉大囉
下次見面小壯丁可能已經出世了

你們要健健康平平安安喔~~~~
真想看到時小壯丁比較像誰
哈哈

接下來我們又衝去逛街
買了一堆東西
志堯直說素又敗家了
不過難得啦
我們也很少一起出去逛街選東西
這是出了新光拍的
看的出來我在幹麻嗎?
更多相片到我的相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