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次來哲屋吃飯(有點忘了)
之前兩次都是跟阿珊來的  (相關文章請點我與珊的約會**哲屋 )
想想已經過了兩年了呢
這次是因為哥哥說他朋友在這打工
所以我們決定來這幫媽媽慶生

原先我們是坐在靠外面的位子
但是母親大人說曬到太陽會熱
稍後裡面的客人離席後
服務生就幫我們移到裡面去坐了

這是麵包跟玉米濃湯
麵包抹上香香的奶油
口感很簡單~又很扎實

湯的方面就普通啦
有點忘記味道了

這是哥哥的朋友招待的
雞肉串
鮮嫩多汁        很好吃喔


這是我們的生菜沙拉
我選的是油醋醬
莎拉還滿大盤的

接下來就是上主餐囉
我們三人都點不同的主餐來吃
這是哥哥的【香辣脆皮雞腿】NT350大洋+10%服務費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就是吃這個吧?
所以這次沒有點
印象中蠻好吃的
不過跟剛剛招待的雞肉串有點異曲同工
心裡不禁慶幸沒點雞腿排(sorry bro~~)



這是我點的【香炸起司豬菲力佐香草奶油】NT350大洋+10%服務費
我沒吃過這道
所以點來試試看


外面被炸的酥酥的
然後裡面包裹著起司
切開豬肉可以看到起司從裡面流出來
很香   份量也夠多

這是媽媽點的【迷迭香醃羊排】NT500大洋+10%服務費



我得我兩年前就是吃這個
那時吃了覺得很好吃
所以推薦媽媽點這道
但是媽媽覺得它太硬了= = 
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羊排嘛~~~就有點嚼勁阿
而且配上迷迭香佐料                味道就很不錯
可惜沒有附薄荷醬
如果有的話再配上羊肉味           會更好吃的說^^

邊吃飯我跟哥哥邊研究像機
一直拍照
我想媽媽已定覺得我們很煩吧
每次出來吃飯就是不停玩相機

這是我們的附餐~
冰咖啡跟蛋糕

媽媽戲稱這塊像豬雪糕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們的附餐蛋糕會不一樣?

不過倒是蠻好吃的

兩年沒來
感覺這裡沒有什麼變
還是老樣子
不過倒是希望他們可多做些變化

媽媽的生日
我們都很愛你
希望你永遠身體健康喔
 
跟哥哥玩自拍
結果拍出一堆搞笑照片
 
 
 
 
媽媽說要我是我朋友看到這照片
大概會以為你哥哥是白痴........
沒辦法
我們就是這麼愛耍寶
 

更多相片請點我義大利餐廳**哲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