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ground Music☞Coldplay-玩酷人生-07-Viva La Vida ™ ~~請打開你的耳朵
距離上一張買CD的時間已有一陣子了
那天去士林夜市
看到一家新開的二手專賣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我在這裡
發現了coldplay 的新CD
全新未拆封~~~


從第一張【降落傘】聽到了coldplay的yellow之後
就開始喜歡上了他們
心中還一直暗暗覺得20年後他們會是現在的U2
歷久不衰.......(i really hope so)

按下play 鍵
第一個音符下去
整個就帶我回到第一次聽coldplay的感覺
經過【降落傘】、【yellow】、【in my place】.........
一段一段的感覺重新回到耳朵
再透過脈搏竄入身體每個細胞
很熟悉的感覺

每次聽coldplay總會讓我有種哀傷的感覺
或許是克里斯的聲音太讓我陶醉了
不管是輕快的吉他
還是重擊的鼓聲
當克里斯的聲音一介入
就會讓我感覺哀傷
不知道
我該好好讀個歌詞
了解實際上哪首是個快樂的歌~~~~

再次聽到酷玩
讓我覺得又熟悉 又陌生
讓我的回憶        又近        又遙遠
好像很久以前     曾經利過的感覺又重新回到身上
讓我無力抵抗 卻又無法抓住


反正
酷玩總讓我感動


     IF  U   LOVE   ME   WON'T   U   LET   ME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