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弟弟~~~

結婚了

娶了個美嬌娘

真好

比姐姐早找到終生的幸福

結婚那天
姊姊我哭了
因為教堂的儀式總是惹人熱淚
看到你也掉淚
弟妹也掉淚
舅舅也掉淚
在場的賓客也掉淚
實在很感動
上帝會給你們祝福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白頭到老~~~~~~~~~~~~~~~~forever~~~~

 
我家的弟弟都超帥的
哥哥也帥
唱歌都好聽
沒辦法
原住民不是當假的
從小玩在一起的玩伴
沒想到一轉眼
個頭一個比一個高
小時愛哭愛撒嬌的
大了全轉了一個樣
那次去唱KTV
不蓋大家真的每個唱都爆好聽
沒辦法
每個舅舅也都超會唱歌的
都是嗨咖

我老哥也不是蓋的
除了會唱歌現在還會寫歌
那天在教堂獻唱自己做的曲子
專屬給阿斌的
大家都感受到了那份祝福
老哥還真有你的
希望我的家人們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小小的願望
希望可以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