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第一站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

這是曾偉指定要吃的

不然我對擔仔麵的興趣指數應該是0.....

現場煮麵的工作人員~有人拍照還會停下來看鏡頭喔

現場有工作人員在呈現做擔仔麵的實況

看我在拍照他還非常配合的看鏡頭微笑

這是一進門就看到的店內陳設

呈現了古色古香古早味


看我台扁擔的做作照

一根扁擔~~軟溜軟溜

來台南是不是一定要來這裡吃一下呢?

雖然是台南小吃小有名氣

但是還不至於人聲鼎沸

一進去就有位子可以坐~而且空位也滿多的

 

等了一會兒~

主角擔仔麵終於上場了!!!!

將將將講~~~

沒錯!跟同事形容的一模一樣:一口麵

的確是吃一口就沒了.........

味道是不錯

但是真的實在給他太小碗了@@

(袁媽媽看到照片說:我以為這是人家吃剩的....)

一口麵.....花了我50大@@

再近看一點

上面有蝦子~肉燥~香菜等等

但是分量就實在.........

來一張曾偉帥氣照

 

今日最好吃是這一道

蚵仔酥

果真新鮮又大顆

外酥內嫩~配上胡椒粉~讚啦!

這個好吃~蚵仔酥

這個鹽酥虱目魚就遜掉了

沒味道~吃到我兩個後面都沒吃完

鹽酥虱目魚~~~不鹽又不酥~~不好吃

吃完度小月

直接就往赤嵌樓前進

其實對台南的印象就是看看這些古蹟

對於沒做什麼功課的我算是非常方便

因為安平古堡~赤崁樓~億載金城~都是兒熟能詳的地標

             合照.....   

這裡就是輕鬆的逛逛

拍拍照~稍為假裝對歷史有興趣的樣子

                 

逛完赤崁樓

就去對面的義豐冬瓜茶

這好多人排隊喔

喝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不難喝啦

就跟著人群瞎買就對了

  

在這段小旅程遇到一個色老頭.......2次

實在是氣死我了

第一次碰到我我還覺得是我自已多想

第二次再出手我就100%確定這死老頭在吃我豆腐

不過惹到我算牠倒楣

因為我很大聲的罵牠還把牠的手推開

但是牠實在是很老.....不然我真想叫曾偉揍牠一頓!

更多照片請看到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